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直播一半「突接范范電話」!反轉幫澄清:黑人哥哥不會喝酒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9:21
Makiyo(川島茉樹代)再度幫陳建州(黑人)澄清,他滴酒不沾。(圖/翻攝自Makiyo、陳建州臉書)
Makiyo(川島茉樹代)再度幫陳建州(黑人)澄清,他滴酒不沾。(圖/翻攝自Makiyo、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黑人)近日接連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爆出性騷擾的消息,其中,在郭源元的控訴長文中,她提到陳建州強迫她在自家「喝下威士忌」才可以離開,范瑋琪卻駁斥這個說法,表示陳建州「滴酒不沾」,而有網友翻出《黑澀會美眉》14年前的節目片段,表示Makiyo(川島茉樹代)曾提及「黑人喝醉很瘋」,這樣的說法與范瑋琪的口徑不一。對此,Makiyo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機智職場》展開多角戀!王新凱遭她猛追 澄清:渣是以前的事

 

Makiyo當年在節目裡說,陳建州很常喝醉衝向她們,後來就出面表示,其實只有姐妹們喝醉,陳建州沒喝。(圖/翻攝自 yuping0982 YouTube頻道)

Makiyo今(29)日稍早在抖音開直播,正當她與觀眾們聊得正起勁時,范瑋琪就打電話給她,希望Makiyo可以幫忙澄清「黑人不喝酒」這件事,隨後Makiyo便將直播關掉,開始與范瑋琪通電話。

更多新聞:NONO已婚約妹「8年前證據」公開! 手滑摸大腿示愛:要當妳男人

 
Makiyo發文替陳建州反轉形象。(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事後,Makiyo就在臉書發文,內容提到:「有一個報導是錯誤的!因為黑人陳建州他是滴酒不沾的,喝酒的都是姐妹在喝。再次強調黑人哥哥是不會喝酒的,從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有喝過酒。」幫忙澄清當年在節目上說「黑人喝酒很瘋狂」一事,表明其實是姐妹們在喝,不是陳建州,只是姐妹們也把他當作「好姐妹」,所以才有比較親暱的互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爆性騷

#Makiyo#范瑋琪#黑人#陳建州#喝醉#川島茉樹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69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