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范怒告大牙求償千萬 知名網紅笑「女生告什麼」:超愛那檔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6:17
丹妮婊姐開火黑人夫妻倆。(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范范范瑋琪IG)
丹妮婊姐開火黑人夫妻倆。(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范范范瑋琪IG)

藝人大牙(周宜霈)控訴黑人(陳建州)2012年曾企圖侵犯她,硬闖房門對她環抱,並將她撲倒在床,面對性騷指控,陳建州走上法律途徑提告,昨(28)日更聯合老婆范范(范瑋琪)向大牙求償1千萬,行為引發網友撻伐外,知名美妝網紅丹妮婊姐也動怒開噴,質疑「女方到底要告什麼?」

更多新聞:「30分鐘私密片」外流!抖音女神認了是女主角 悲痛發聲

 
大牙與郭源元都控訴黑人曾對她們性騷擾。(圖/翻攝自郭源元、宜霈vs大牙臉書)

大牙還原整起性侵未遂的經過詳盡,加上「微風女神」郭源元也跳出來聲援大牙,揭露曾遭黑人環抱、險些受侵犯的傷疤,網上風向近乎一面倒支持受害者,然而黑人依舊頂著輿論壓力提告,甚至連帶求償千萬,大量網友對此砲轟簡直欺人太甚。對於黑人反告的舉動,網紅丹尼婊姐也表達意見。

更多新聞:小紅老師忍痛收集「20年侵犯證據」 正式赴北檢提告NONO
丹妮婊姐看不下去開嗆黑人夫婦。(圖/翻攝自丹妮表姐IG)

根據兩位受害者描述,大牙坐在椅上時黑人故意親近,對郭源元也有類似情節,硬環抱女方後轉身坐在椅子上,然後就進入到索吻等不堪入目的情況,黑人這些離譜行為,讓丹尼婊姐忍不住痛批「是不是韓劇看太多?」接著還嗆爆黑人沒學到韓劇精髓,「歐巴戲份通常就到椅子這,就走了,留女生小鹿亂撞,回到家滿腦重播這畫面。他X的他後面那一坨後續就too much(指太過頭)有夠可怕到極點,光想像就是嚇死。」要黑人別毀掉韓劇浪漫。
 

更多新聞:NONO遭控性騷「持續神隱」經紀人發聲! 小紅老師:給你當人你不當
 
丹妮婊姐認為范范與老公隨之起舞提告相當可笑。(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接著她也直言對范范提告感到困惑,「男生要告不意外,但女生要告什麼部份啦.....」她進一步點出,大牙遭受強抱時,試圖喊老婆范范讓黑人愧疚停下,怎料對方毫無悔意回:「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如今黑人與范范進行提告,丹尼婊姐認為極其可笑,「提告代表資訊錯誤相反,所以是要告訴大眾,老娘(指范范)超愛那檔事嗎?X,配偶不是加害者,配偶也算是超倒楣好嗎!!我們民眾真的不在乎妳愛不愛那檔事啦。」對范范提告譏笑一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黑人#陳建州#丹尼婊姐#范范#范瑋琪#大牙#郭源元#性侵未遂#提告#可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178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