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麋先生好大膽!前進鬧鬼廢墟開趴 鼓手驚喊「火燒屁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3:34
麋先生開唱倒數,搶先推出新歌〈天聲寂寞〉。(圖/相信音樂提供)
麋先生開唱倒數,搶先推出新歌〈天聲寂寞〉。(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將在7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昨搶先釋出演唱會主題曲新歌〈天生寂寞〉MV,上線不到10小時就吸引近3萬觀看數,一行人隨劇組前往曾傳鬧鬼的廢棄大樓取景,主唱聖皓笑說現場人氣夠旺、歌曲更嗨,拍攝時絲毫沒有陰森詭譎的氣氛,反倒活脫脫像是場真實派對,魔幻感十足。

更多新聞:周杰倫師妹太狂!首戰網壇奪女雙冠軍 激喊:我有世界排名積分

 

麋先生隨劇組到鬧鬼大樓取景,笑說現場絲毫沒有陰森氛圍。(圖/相信音樂提供)

MV用上煙火和火堆營造華麗壯烈的氣氛,拍攝時吉他手喆安最靠近營火,笑說:「拍完全身大流汗,還好我常去健身房的烤箱,能夠待很久,算是有經過『烤箱訓練』,所以這次拍攝小case!」鼓手逸凡也說自己離火第二近,「一直有種『火燒屁股』打鼓的感覺!」

巧的是,麋先生10年前的出道專輯《馬戲團運動》,MV就曾到廢墟拍攝,再度回到類似場景,主唱聖皓頗有感觸:「當年只有我們5個團員一起,10年過去後,有這麼多工作夥伴和30多位演員陪我們一起拍攝,對我們來說是不錯的象徵,一路上越來越多人和我們一起打拚!」

 
更多新聞:HUSH開唱全因「超大咖主委加碼」 準金曲歌后助陣哭了

喆安(左圖)和逸凡拍MV時離營火較近,讓2人笑說有強烈感受。(圖/相信音樂提供)

昨趁練團之餘,麋先生也進行快閃直播,陪歌迷觀看〈天生寂寞〉MV首播,寵粉的他們更被粉絲敲碗拱唱歌,一連帶來〈天生寂寞〉、〈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和〈別怕〉的不插電版本,更搶先透露演唱會限量週邊商品,讓粉絲驚喜十足,更等不及地直接在留言區下揪團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麋先生#金曲樂團#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天生寂寞#鬧鬼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17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