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廖峻遭控「掏假陽X」性騷!澎澎傻眼譙夭壽 痛揭多年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3:31
廖峻和澎澎是長年搭檔。(圖/翻攝自廖峻/澎澎粉噗團臉書)
廖峻和澎澎是長年搭檔。(圖/翻攝自廖峻/澎澎粉噗團臉書)

71歲資深藝人廖峻遭網紅李伊妍指控性侵未遂,昨(28)日李伊妍和母親一起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遭廖峻摸胸狂親,對方更掏出下體要她幫忙X交。對此,廖峻兒子廖錦德狠打臉李伊妍說法破綻百出,並稱此事已進入司法程序。而廖峻昔日螢幕搭檔澎澎也心痛發聲了。

更多新聞:突發全黑圖!《黑澀會》女星68字鬆口全說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李伊妍出面爆哭,指控廖峻當年對她性侵未遂。(圖/趙世平、黃城碩攝)

李伊妍指控廖峻曾2度對她意圖不軌,第一次假借教她演戲之名,將她載到大同區某公園,接著從後座拿出假陽具,然後就從大腿往上摸到李伊妍胸部,還一直親她臉。第二次則是把女方帶到小房間將門反鎖,從胸部一路往下摸,後來甚至解掉皮帶掏出生殖器,要女方幫忙X交。

更多新聞:翻車+1?「W姓大咖男演員」遭爆狂約X 藝人女友3線索網驚呆
 
澎澎說廖峻從沒吃過他豆腐。(圖/翻攝自廖峻/澎澎粉噗團臉書)

對此,廖錦德昨天笑說,在醫院休養的父親廖峻聽到李伊妍指控他拿假陽具要性侵她,竟回了一句「我有真的,幹嘛買假的?」讓他直呼很有廖峻的風格。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長年搭檔澎澎聽聞廖峻反應則說:「唉唷夭壽怎麼會講這個?」
 

更多新聞:又一《黑澀會》女星聲援大牙!驚爆「遭性騷2次」:還說我愛幻想
 
澎澎提到自己和廖峻搭檔多年,親揭他私下面,「他也從來沒吃過我豆腐,他不是那樣的人呀!」她還透露過去在秀場表演時,有次助理不小心弄丟一支廖峻的勞力士錶,結果廖峻也完全沒生氣。由於廖峻近日因遺傳性腦動脈瘤動刀,目前還在醫院休養,澎澎除了希望老友快點康復,也喊話以後要再一起出來表演。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廖峻#廖峻性侵#廖峻性侵未遂#廖峻李伊妍#廖峻伊妍#廖峻 網紅#廖錦德#澎澎#夭壽#廖峻 陽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0926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