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千萬狗屁!吳子嘉嗆黑人曝「行情價」 喊話大牙:有事找我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3:30
大牙(右)指控11年前遭黑人性騷擾。(圖/翻攝自黑人、大牙臉書)
大牙(右)指控11年前遭黑人性騷擾。(圖/翻攝自黑人、大牙臉書)

演藝圈性騷擾案連環爆,難以預測下一位翻車大咖是誰,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隱忍多年寫下長文,指控當時老闆黑人陳建州在香港錄影時對她下手,怎料黑人卻大動作反擊,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也隨後爆料,成為第2名公開黑人惡行女星;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更喊話大牙,「不要怕,有事情找我,我修理他!」

更多新聞:NONO謊話連篇!小紅老師曬證據打臉「免錢的最貴」:不道歉很可恥

 

吳子嘉在節目中聲援大牙。(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T)

吳子嘉28日現身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形容黑人提告大牙動作宛如「大鯨魚在欺負小蝦米」,因性騷擾事件發生在11年前,缺少第3者佐證、也沒有證據,若經法律判決,黑人一定會勝訴,而大牙則明顯「吃鱉了」。因黑人開口要求1千萬元,吳子嘉忍不住嗆聲「1千萬狗屁」,反觀自己曾被馬英九、蘇貞昌等人提告經歷,「這個10萬行情而已」、「1千萬?他在嚇小孩子你知道嗎」、「他故意就是欺負一個小女生」。

吳子嘉補充,大牙過了11年也已有家室,如今願意站出來談及「Me Too」議題、面對黑人的「惡勢力」,需要非常大的勇氣,若不為名、利挺身而出,那為的就只剩下道德。吳子嘉接著痛批「這個黑人壞透了」,並呼籲大牙,「你不要怕他,有事情找我,老子修理他」,而黑人在他面前也只能是一隻小螞蟻,無論對方跟誰關係好,目前要講的是一個道德問題。

 
更多新聞:黑人強帶郭源元回家侵犯! 網推2因素「范范不離婚關鍵」 

郭源元(右)向大牙喊話,「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圖/翻攝自大牙、郭源元臉書)

回顧事件經過,大牙回憶11年前跟黑人飛往香港行程,只見黑人詢問是否要「鬆一下」,還試圖硬闖房間,從背後環抱、言語騷擾她,所幸最後並未得逞。另外,郭源元也揭露黑人9年前對她做出的事,包括強抱索吻以及假藉送禮帶回家等,造成她極大陰影,如今她也選擇跟大牙站在一起力挺,「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吳子嘉#大牙#黑人#郭源元#Me Too#性騷擾#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96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