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黑人「滴酒不沾」?Makiyo當年證詞洩真相 喊話:出來面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6:52
Makiyo(川島茉樹代)喊話陳建州(黑人)要出面解釋清楚。(圖/翻攝自Makiyo、陳建州臉書)
Makiyo(川島茉樹代)喊話陳建州(黑人)要出面解釋清楚。(圖/翻攝自Makiyo、陳建州臉書)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公開爆料陳建州(黑人)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郭源元、DJ妖嬌等人接陸續出面指認,但一切惡行都被陳建州全盤否認,還揚言要跟大牙求償1000萬,引起眾怒。先前就有網友翻出當年《我愛黑澀會》的節目片段,Makiyo(川島茉樹代)以好友身分上節目爆料陳建州「很愛親女生」、喝醉愛撲人,對此,Makiyo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郭源元遭黑人性騷「連丟2床逞獸慾」!范范挺尪:我家只有一張

 

Makiyo說,陳建州很常喝醉衝向她們。(圖/翻攝自 yuping0982 YouTube頻道)

Makiyo14年前曾在《我愛黑澀會》爆料,不管范瑋琪在不在場,陳建州都玩很開,她、吳佩慈等人都被親過,甚至影射大牙也曾有過這樣的經驗;Makiyo還補充,只要陳建州喝醉,就會放很開,「然後會直接衝過來!」,誇張的行徑讓現場嘉賓也罵他「禽獸」。

更多新聞:小紅老師忍痛收集「20年侵犯證據」 正式赴北檢提告NONO

 
Makiyo覺得陳建州應該要出面澄清。(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針對陳建州的性騷行為,Makiyo表示:「我覺得他要面對,不管怎麼樣,他是一個哥哥,一定要出面澄清。」即使過去是好友關係,她仍覺得要就事論事,假設真的有做錯,就要好好解釋。

更多新聞:小S氣哭了!昔遭陳建州「私下羞辱」 不忍了發聲痛訴

范范稍早發文力挺老公。(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范瑋琪為了挺老公陳建州,今(29)日也在社群發出聲明,表示陳建州滴酒不沾,「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而這些言論與上述Makiyo指出「陳建州喝醉很瘋」一事相互牴觸,讓人霧裡看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Makiyo#川島茉樹代#黑人#陳建州#范瑋琪#范范#大牙#周宜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2

0.0975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