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熱舞片遭酸「喜感完全不見」!依依不忍了 1句霸氣嗆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0:16
納豆與女友依依感情超好。(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與女友依依感情超好。(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因腦出血住院開刀,返家休養一年多逐漸康復,一路上都有女友依依陪伴與照料。怎料,納豆日前分享熱舞影片,卻遭網友猛酸「喜感完全不見」,對此,依依看不下去回應留言霸氣反擊。

更多新聞:李玟驟逝/《好聲音》2個月3人離世!他36歲癌逝 31歲男星車禍亡

 

「納豆」6日在個人IG上PO出一段在家熱舞的影片,並寫下「每天都要好好照顧自己!過得開心!」。只見曝光的畫面中,身穿藍色居家服的他,頂著一頭亂髮,隨著音樂手舞足蹈,搭配誇張的表情與動作,相當歡樂。

納豆日前分享熱舞影片,卻遭網友猛酸。(圖/翻攝納豆IG)

更多新聞:醫宣告沒救!中醫母「替李玟頭頂針灸」悲求奇蹟 瞞乳癌內情曝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紛紛為他打氣,「天天都有進步就好,不要心急!加油」、「天天開心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活著的快樂」。不過,卻有一名網友留言「要納豆多休息」,卻直言,「喜感完全不見了」,讓依依看不下去反嗆「參考您的喜感學習」,霸氣維護納豆。

依依看不下去回應留言霸氣反擊。(圖/翻攝納豆IG)

更多新聞: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另有一名網友則留言諷刺,「為什麼很多新聞台二線主播,努力半天都拿不到藍勾勾,有人單就『納豆的女友』就拿到了」對此,依依也正面回擊,「沒交往前就拿到了,純粹幸運」,「請教您是吃檸檬長大的嗎? 還是住海邊?」不畏懼網友們的酸言酸語直球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依依#納豆近況#酸民#納豆女友#IG#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0867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