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后幕後1/談到「他」工藤靜香哭了! 女兒們做這事:我非常不喜歡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0:00
工藤靜香談到台灣粉絲突然哭了。(圖/張哲鳴攝)
工藤靜香談到台灣粉絲突然哭了。(圖/張哲鳴攝)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5日炫風來台宣傳,她也為此特別接受媒體訪問,她曾提及和台灣特別有緣,在外無論旅遊、工作都很常遇到台灣粉絲,然而當問到和台灣粉絲有什麼特別的回憶時,她一時難忍情緒落淚,讓現場媒體一陣驚呼,她隨後解釋,30年前來台開唱時,有1名台灣粉絲總是對她大喊「我會永遠支持妳」,而在30年後的今天,她在機場又聽見同一個人的聲音,讓她感動萬分。

工藤靜香表示這位格子襯衫男子是她的鐵粉,當年他喊的「永遠支持妳」給她很大的力量。(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木村嫂收「驚喜禮物」少女心噴發! 罕提家人:沒靈感會找他們

 

她透露「我會永遠支持妳」對當時出道不久的她是很大的力量,因此5號在機場當天聽到同一句「forever」,馬上就知道是誰,她哽咽說:「你們不覺得,forever是很強的一個字眼嗎?」而出道這麼多年,是如何克服低潮?工藤靜香感性表示:「35年是一段很漫長的歲月,一開始我的粉絲穿著學生制服,後來慢慢出社會,有的會抱著小孩來看演唱會,我甚至真的抱過他們的孩子!我覺得能夠參與粉絲的人生,是很光榮的一件事,這個一起成長的過程是無可取代,也是一直支撐我的力量。」

工藤靜香笑說非常不喜歡女兒們找她以前的影片來看。(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直擊/工藤靜香炫風抵台引暴動! 鐵粉捧「30年家當」吸天后目光

 
而問及當天接機時,有許多粉絲拿出她剛出道的專輯、海報,看到當年青澀的自己會不會害羞?工藤靜香笑說:「照片是還好,反而是記者會上動態的影片,真的不行!」她也透露很少看自己以前的表演影片,但因為現在有YouTube,女兒們會去自己找來看,她故作生氣表示:「我真的很不喜歡!」而女兒心美、光希會請教她關於表演的事,心美曾問她「如何在眾人面前吹長笛不發抖?」光希則問如何在人前能不怯場,擺出時尚姿勢?但她表示:「我其實不會給任何建議,因為即使出道35年了,我也還是會緊張,隨時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藤靜香#來台開唱#木村光希#木村心美#木村拓哉#木村嫂#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28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