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驟逝!楊紫瓊PO合照悼念「失去了一顆閃亮的星星」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07:55
楊紫瓊悼念李玟。(圖 / 翻攝自@michelleyeoh_official IG)
楊紫瓊悼念李玟。(圖 / 翻攝自@michelleyeoh_official IG)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因飽受憂鬱症之苦,最後選擇輕生,享年48歲。親姊李思林悲痛證實死訊,過世噩耗傳出後,震驚娛樂圈。眾多藝人朋友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達對她的哀悼之情。對此,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7)日透過社群平台發文悼念:「我們失去了一顆閃亮的星星。」

楊紫瓊PO出與李玟、導演李安的合照  。(圖 / 翻攝自@michelleyeoh_official IG)

 
更多新聞:李玟殞落震驚演藝圈!4個月前貼文曝光 曾感謝楊紫瓊給她勇氣

楊紫瓊透過社群平台PO出與李玟的合照,寫下「我為我們失去一顆閃亮的星星感到深感悲痛,Coco是首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表演的亞洲人,我們永遠都感到非常自豪。我們會想念妳的美麗和聲音,親愛的,安息吧……衷心為Coco的家人和所有愛你的人獻上誠摯的慰問。」

李玟生前罹患憂鬱症,不敵病魔離世。(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更多新聞:李玟驟逝!陳沂自曝「國中超迷她」:一度以為是假消息
 

事實上,李玟是華人史上第一位站上美國奧斯卡頒獎禮舞台演唱的歌手,2001年當時演唱《臥虎藏龍》英語版主題曲〈A Love Before Time〉,驚艷全球。

另外,李玟曾在3月時透過社群媒體上發了一張與楊紫瓊的合照,她在貼文中感性寫道「那一年,我們在奧斯卡一起闖關」,感謝楊紫瓊給了她勇氣、力量。文末,她也表示「非常感動和驕傲,這是你,是華人,亞洲人非常重要的時刻,我們又進步了」。沒想到相隔4個月後卻傳出死訊,令粉絲感到相當的震驚。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紫瓊#李玟#coco#臥虎藏龍#奧斯卡#亞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8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