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堂鹹粥「1碗飆到300元」!饕客怒喊拒吃 老闆說話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7:22
「阿堂鹹粥」又漲價,一碗粥飆300元。(圖/TVBS)
「阿堂鹹粥」又漲價,一碗粥飆300元。(圖/TVBS)

一名饕客今(5)日抱怨,台南知名小吃「阿堂鹹粥」更換菜單,一碗260元的魚肚粥漲為300元,令他無法接受,直說「再見了阿堂」,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的討論。對此,阿堂鹹粥老闆回應了。

饕客哀號阿堂鹹粥1碗飆到300元。(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白天換夜班睡!為省房租 妹子竟和陌生人「共用一張床」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上以「慟!阿堂鹹粥300元了!」為題發文,透露今天突然想來碗平常吃的魚皮鹹粥,印象中價位跟魚肚粥一樣都是260元,不過仔細看菜單,似乎怪怪的,「怎麼魚皮粥、魚肚粥那幾款最貴的都拿掉了?」詢問店員才知道,點餐方式變了,「現在改成點一碗粥底,再另外外加你想要的材料」。

阿堂鹹粥老闆僅回應,「我不要接受採訪啦,你不要再問了。」(圖/TVBS)

更多新聞:IKEA跟上「抬鐘人」諧音梗! 連發20張商品梗圖全網笑翻
 

原PO解釋,現在想吃魚皮粥或魚肚粥,變成要先點一碗綜合粥180元再另外加魚肚120元,總計300元。這樣的收費方式讓原PO狂酸「呵呵是怕價錢300直接寫在菜單太難看嗎?」,雖然店家的服務態度都滿親切的,但漲價平率跟幅度對於身為長期台南支持者來說已經無法接受了,文末,原PO更直言「再見了,阿堂。」

消息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的留言。事實上,阿堂鹹粥不斷調整價格,如今再度調漲,不少網友感到不可思議。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阿堂鹹粥老闆僅回應,「我不要接受採訪啦,你不要再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價格#調漲#網友#PTT#漲價#老闆#阿堂鹹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20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