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爆馬斯克!祖克柏11年後再發推特 大玩「蜘蛛人迷因」認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09:58
各界質疑,祖克柏(右)推出的「Threads」擺明衝著推特而來。(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各界質疑,祖克柏(右)推出的「Threads」擺明衝著推特而來。(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號稱「文字版Instagram」的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6日正式上線,因具備直接與IG連動功能、省略註冊全新帳號過程,導致Threads起跑點間接不是從零開始,另基於是一款文字為主APP,各界亦認為將對推特(Twitter)構成一定威脅。對此,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指出,APP推出首日即吸引3千萬用戶,而他也罕見在推特發文,貼出一張迷因哏圖,讓不少網友心照不宣。

更多新聞:出國搭Uber!刷卡出包「車資飆93萬」 她無奈:直接破產

 

祖克柏睽違11年在推特發文。(圖/翻攝自@finkd推特)

在推特執行長馬斯克宣佈實施臨時閱讀上限後,Meta執行長祖克柏隨後推出介面、功能與推特極其相似的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讓各界質疑擺明「衝著推特而來」,如今「Threads」上線短短1日,就擁有多達3千萬用戶。值得關注的是,睽違11年沒在推特發文、甚至沒有「藍勾勾」的祖克柏,6日竟罕見更新,什麼話都不說僅PO出一張蜘蛛人哏圖,似乎暗指「Threads」和推特其實一模一樣,截至目前為止貼文已超過3千萬觀看次數。

事實上,這張哽圖已在網路上瘋傳多年,經典畫面甚至在《蜘蛛人:無家日》重演,3代蜘蛛人齊聚、同名同裝扮一起現身。不過,動畫片場景還要繼續追溯到1967年的《蜘蛛人》第19集《Double Identity》,該集內容講述有盜賊假扮成蜘蛛人,真、假蜘蛛人碰面後互相爭論誰才是真正的蜘蛛人。

 
更多新聞:衝著推特而來 Meta推新應用程式「Threads」

Threads和IG可以互相連動。(圖/翻攝自祖克柏 IG、Threads)

至於「Threads」的主要功能,包括:用戶可分享限制500字元的貼文、可以上傳圖片以及最長5分鐘的影片,另外也具備IG一樣,點讚、留言和轉發功能。如果不想註冊全新帳號,「Threads」也能直接連動IG,進而同步一樣的大頭貼、個人檔案等,同時IG帳號自介部分也會出現一串數字為「Threads」帳號I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祖克柏#Threads#Instagram#Meta#Twitter#蜘蛛人#馬斯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98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