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念「這科系」超難交女友?過來人經驗狠打臉:有一堆倒貼的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08:38
談戀愛是大學必修學分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談戀愛是大學必修學分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學生活多姿多采,除了課業、社團活動外,許多人渴望談一場甜蜜的戀愛。對此,就有一名大學生PO文抱怨,以前都聽說醫學系很好交女朋友,實際就讀後才發現根本就不像其他人所說的,大多數醫學系男生都花時間在課業上,引起熱烈的討論。

原PO抱怨「醫學系根本超難交女友」。(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飯店用剩下的肥皂去了哪?工廠回收再製過程曝 掀兩派網友討論

一名男大學生在Dcard上以「醫學系根本超難交女朋友」為題抱怨,以前常聽人家說讀醫學系就可以輕而易舉交到女友,但實際自己讀才發現完全不同。原Po表示,醫學系男生大多花很多時間在讀書,個性說好聽是忠厚老實,說難聽是「死木頭」。原Po認為醫學系男生和浪漫有緣的只佔極少數,就算未來月薪20萬,學生時代根本交不到女友。

原PO認為醫學系男生個性說好聽是忠厚老實,說難聽是「死木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買超商三角飯糰一咬「腥味超濃」!他無意揭開店家黑心SOP
 

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表示「你怎麼會有醫學系好交女友的錯覺」、「我覺得跟長相和個性比較有關」、「老兄 單純是我們醜而已」、「電機系不就更可悲」、「如果人醜個性又怪,什麼系都沒救啦,不要牽拖」、「醫學生跟醫生差的可多了」、「醫學系還沒開始賺錢,挑你的是看臉的,醫學系開始賺錢之後,挑你的剩看錢的」。

不過,也有過來人分享自身的經歷,「挑都挑不完」、「同學,我是你學長女朋友,都已經交往5年了」、「現任、前任都是醫學系,一開始覺得根本不同世界,但對方幽默又真誠打動我,絕對不是木頭」、「我醫生哥哥女友一個換一個,還一堆倒貼的」、「醫學系本來看的就是未來,哪有醫學生不唸書在那談戀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大學#女友#戀愛#大學生#醫學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