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曉蕾插管「尚未清醒」!王世均曝病況:等待是一種折磨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09:44
王世均已飛往西班牙探視洪曉蕾。(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王世均已飛往西班牙探視洪曉蕾。(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47歲女星洪曉蕾5日遭《鏡週刊》爆料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突然因扁桃腺發炎嚴重插管治療,前夫王世均(改名王世騰)得知後,已緊急飛往西班牙探視,昨(6)原傳出已清醒,不過前夫王世均昨晚間發文澄清,洪曉蕾麻醉未醒,曝光其病況。

更多新聞:李玟驟逝/《好聲音》2個月3人離世!他36歲癌逝 31歲男星車禍亡

 

王世均已飛往西班牙探視前妻洪曉蕾。(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醫宣告沒救!中醫母「替李玟頭頂針灸」悲求奇蹟 瞞乳癌內情曝

洪曉蕾日前帶15歲兒子遠赴西班牙跟團旅行,卻突然感到咽喉腫痛、無法吞嚥,立即在當地醫院掛急診後,被院方研判相當嚴重須立刻住院,隨即住進加護病房。王世均透露,起初透過兒子轉述得知前妻病況,與洪曉蕾通上電話才知道,她非常疼痛,醫師告知是交叉感染,發炎腫脹狀況若拖延治療恐呼吸困難,因此要她同意插管治療,後來就無法說話,王世均坦言,最初想帶洪曉蕾返台治療,但醫院告知「不可能移動,太危險」。

 

王世均澄清洪曉蕾未清醒。(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不過,昨日外傳洪曉蕾已清醒,對此,王世均昨晚台灣時間9時許發文澄清,「蕾蕾目前還是插管麻醉沒有清醒」,原本醫師昨日西班牙時間中午12時30分檢查報告出來後,會決定開不開刀,但中午醫師表示報告還沒出來,必須要等到晚上7時30分才能確定,「等待是一種折磨,但目前我們也只能耐心等待,我們相信全能的上帝一定能醫治蕾蕾。」文末再次感謝各界的支援與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曉蕾#洪曉蕾插管#扁桃腺發炎#王世均#洪曉蕾病況#加護病房#插管#西班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8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