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心李玟驟逝!化妝師Po她生前燦笑片 揭天后私下暖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0:38
李玟驟逝震驚演藝圈,和她多年合作的化妝師游絲棋也分享天后私下的暖舉。(圖/翻攝自游絲棋微博)
李玟驟逝震驚演藝圈,和她多年合作的化妝師游絲棋也分享天后私下的暖舉。(圖/翻攝自游絲棋微博)

華語天后李玟(Coco)離世消息衝擊演藝圈,不僅粉絲陷入悲傷,就連大批星友以及曾和她合作過工作人員都錯愕又痛心。和李玟合作多年的知名彩妝師游絲棋,在社群分享2人對話的影片,追憶這位開朗又活潑的天后,更分享她不為人知的溫暖舉動,言語中盡是不捨之情。

更多新聞:李玟病情4天內惡化!姊心痛「她眼睛都是空的」重病仍掛心這女星

 

化妝師游絲棋在社群分享和李玟的互動影片,爽朗笑聲讓歌迷相當難忘。(圖/翻攝自游絲棋IG)

游絲棋是許多明星、名人指定的彩妝師,常在《女人我最大》分享彩妝技巧,她2016年曾分享李玟參加《我是歌手4》的照片,當時她為李玟打造妝髮,感慨寫下「真心體會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舞台上發光發熱的COCO,每次與她合作,總能感受到巨星級的敬業態度,盡心於追求滿分至每一細節,展現最完美的一面獻給愛她的每個人。」

近日她分享李玟化妝時的影片,只見她替李玟上妝,李玟突然問她:「絲棋,我的額頭是不是很大?」她小聲回「是非常大」,讓李玟忍不住放聲大笑。游絲棋傷心表示:「我停止不了淚水,誰能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我這幾天正在整理照片影片,我不敢相信,你永遠那麼敬業,把事情做到最好,我們都愛妳。」

 
更多新聞:富商尪發聲哀悼李玟!她看完爆氣轟「無恥」:別讓爛人得逞

李玟的燦爛笑容與身影,永遠活在粉絲心中。(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另外游絲棋接受陸媒《紅星新聞》訪問,大讚李玟是敬業歌手,對工作會盡力做到最好,妝髮力求細致、零死角,將最好、最美的一面帶上舞台並呈現給觀眾。她表示,李玟很熱情,總是笑臉迎人,工作之餘還會問候工作人員。

她另分享李玟私下暖心的小故事,2018年和李玟工作時,她誇獎李玟穿的紅靴子好看,結果聖誕節時,居然收到了李玟送的同款紅靴作為禮物,她希望大家知道李玟很好,也會永遠記住李玟爽朗的笑容。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Coco#華語天后#化妝師#游絲棋#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5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