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后幕後2/工藤靜香揭木村拓哉「浪漫舉動」 聽媒體1句話當場噴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1:41
工藤靜香透露想來台灣住住看,很想體驗在地文化。(圖/張哲鳴攝)
工藤靜香透露想來台灣住住看,很想體驗在地文化。(圖/張哲鳴攝)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5日炫風來台宣傳,她也特別接受媒體訪問,時常在IG分享料理、園藝的她,喜歡花卉的人總是比較浪漫,問及做過最浪漫的事,她神秘笑說:「很多喲!」透露浪漫來自日常生活,有時候看到很美的月亮或夕陽,會拍下來傳到家庭群組中,而其他的家庭成員也會把所在地的月亮傳上來,「我覺得這就是很浪漫的事!」

工藤靜香分享家族群組的浪漫舉動。(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影后熬過化療「染疫病逝」 愛女憶往日情爆哭:想讓她驕傲

她興趣多元,除了歌手,還身兼演員、作詞人、畫家、珠寶設計師等多個身份,問及還有沒有想挑戰的領域?工藤靜香笑說:「現在慢慢要減少一點啦!」直言現在想要透過旅行體驗更多在地文化,像這次機場候機時,她問工作人員台灣的家常料理是什麼?對方回答她「豬腳」,媒體們跟她說其實這道菜很費工、要燉5個小時以上,是台灣人生日時會吃的料理,她立刻興奮表示:「我最想要知道這些!」更表示想來台灣住看看。
 

工藤靜香相當喜歡園藝,時常在IG分享。(圖/翻攝自工藤靜香IG)

向來以自然美模樣示人的她,有時會在IG分享年紀變大、頭髮變白的心情,問到如何面對老化這件事?工藤靜香也大方的說:「因為這是很自然的過程,每個人都會經過這一段,不想去抗拒,當然有白頭髮還是會去染一下,以前不常敷臉現在會敷,隨著變化,還是會做一些努力的。」但她認為不管有沒有白頭髮,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
 

工藤靜香透露自己沒有絕對自信,但聽到粉絲稱讚歌聲會非常開心。(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本土劇一哥爆分手!才買「千萬豪宅」6年情變 女星痛吐心聲

至於有沒有對自己「絕對自信」的地方?她謙虛表示沒有,但聽到歌迷稱讚她的歌聲會很開心,她俏皮反問記者哪裡有絕對自信?聽到記者打趣回「全部」,她笑翻發出「欸~」的聲音,大讚「這個回答太棒了!」氣氛相當歡樂,另外,工藤靜香在訪問間外看到知名保鑣「寶哥」,本來已經經過,卻回頭跟寶哥問說「我們之間見過對嗎?」認出他是2019年女兒木村光希來台時的保鑣,特別伸出雙手致謝,真誠而熱情的態度令人印象深刻。

工藤靜香「Shizuka Kudo 2023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於9月2日晚間7點半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行,預計明(8)天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網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藤靜香#木村拓哉#木村光希#木村心美#家族群組#日本歌后#日本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9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