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為同門師姐妹 鄭秀文聞李玟噩耗痛到「沈默1天」:難以接受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2:17
李玟2019年曾擔任鄭秀文紅磡演唱會嘉賓。(圖/翻攝自資深追劇鵝微博)
李玟2019年曾擔任鄭秀文紅磡演唱會嘉賓。(圖/翻攝自資深追劇鵝微博)

香港歌后鄭秀文曾和李玟(Coco)是同門師姐妹,2人交情非常好,李玟更曾把鄭秀文視為偶像,2019年鄭秀文曾邀請她擔任紅磡演唱會嘉賓,當時2人演唱〈給最傷心的人〉感動無數歌迷,得知李玟離世噩耗,她坦言當天一下子很難接受,「想寫點什麼,卻又不知如何表達」,過去曾受憂鬱症所苦的她,更傷心表示「抑鬱症...我懂」。

鄭秀文曬出當年2人在台上合唱的照片。(圖/翻攝自鄭秀文IG)

 
更多新聞:歌后幕後2/工藤靜香揭木村拓哉「浪漫舉動」 聽媒體1句話當場噴笑

鄭秀文和鄭秀文都從香港「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發跡,在同間經紀公司共事很多年,即使後來不是同公司,李玟仍習慣叫她師姐,她感嘆:「腦中一直想起我們在華星時期的合作,那時大伙兒都青春正盛,一起為歌唱理想,一起排舞,然後一起出席電視台大大小小的宣傳。我亦翻唱過你的作品。(給最傷人的人)」並回憶2019年找她來當嘉賓時,因為很久沒見,還給彼此一個深深的擁抱,她難過表示:「謝謝你送給我這份『可一不可再』的美麗回憶。」

李玟(左三)、鄭秀文(右二)曾同屬華星。(圖/翻攝自鄭秀文IG)

更多新聞:李玟遺產傳高達40億!繼承人非富商尪是她 二姊說話了
 

鄭秀文2004年時也證實罹患憂鬱症,後來是透過信仰才逐漸康復,想必完全能共感李玟的痛苦,她也在IG表示:「一切一切,點點滴滴,成為了你在我心中最美好的CoCo」而她昨(6)晚又分享當年演唱會合唱的片段,表示「很想分享給捨不得妳的人們,那一夜你和我,歷歷在目的記憶。」讓不少粉絲再度陷入感傷。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鄭秀文#歌后#師姐妹#港星#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