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歲玉女歌手露面了!帶雙胞胎兒逛展被拍 美貌程度驚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10
李心潔帶著雙胞胎兒子一起前來搶先體驗「光影魔法美術館」。(圖/寬宏藝術提供)
李心潔帶著雙胞胎兒子一起前來搶先體驗「光影魔法美術館」。(圖/寬宏藝術提供)

日本來台的「光影魔法美術館」在世界各地巡演近百場,上週在士林科教館開展展出好評不斷,近期來台舉辦演唱會的48歲李心潔(7)日也特別抽空帶著雙胞胎兒子一起前來搶先體驗,李心潔表示自己很喜歡這種光影的展覽,其中最喜歡一區是影子和球互動的,覺得太神奇,你可以用頭去頂那顆球。好像他是真實的球一樣,還有很多像是可以在光影中彈奏不同樂器的、畫出一座花園的,印象深刻有一區是只要丟球就會變出煙花的,很多互動的體驗,小朋友在這裡玩得超級開心。

更多新聞:李玟死因非輕生!爆被嘔吐物窒息身亡 解剖內幕曝光

 

李心潔跟兒子一起體驗。(圖/寬宏藝術提供)

即將於7月22日在北流開唱的李心潔說:「演唱會準備非常好,節目整個籌備得非常完整,接下來也要開始練團,雖然不會擔心,但多多少少還是會緊張,畢竟是第一次辦大型演唱會,沒有試過一個人駕馭舞台這麼久,雖然之前有很多舞台劇的經驗,對舞台不是陌生的,所以會告訴自己不要緊張,而且現場來的都是很久沒有見過的歌迷朋友,非常期待,自己在想像的時候都覺得很感動,因為自從知道要辦演唱會,整個人的狀態都是很緊繃的,像是有一件大事即將要發生,希望自己站上舞台是去享受。」。

更多新聞:李玟死因非輕生!爆被嘔吐物窒息身亡 解剖內幕曝光

 
李心潔即將舉辦演唱會,樣貌還是維持相當好。(圖/金曲提供)

這次來台李心潔的親朋好友都一起前來支持,今天也特別帶小朋友逛逛展覽,在現場都玩到停不下來,非常推薦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來,這裡可以一次體驗到以觀賞、觸摸、參與、學習為主的體感型美術館、匯聚光影幻覺藝術的感受型美術館,以及將科技融合藝術的未來型美術館,更有超多豐富好玩的光影魔法體驗!「光影魔法美術館」即日起至9月3日在士林科教館盛大展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心潔#光影魔法美術館#士林科教館#北流#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03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