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強檔/《不可能的任務》搶先看!柯南新作揭黑暗組織秘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3:55
本週強檔新片。(圖/片商提供)
本週強檔新片。(圖/片商提供)

暑假開跑!迎來7月的首個週末假期,滿滿的院線電影上映,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搶先全美上映的湯姆克魯斯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動畫《元素方城市》以及《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另外還有是枝裕和經演坎城影展的新作《怪物》。

更多新聞:阿湯哥再創驚人之舉 騎摩托車跳懸崖打破世界紀錄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

類型:動作/冒險/懸疑/驚悚
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利(Christopher McQuarrie)
 
演員: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凡妮莎寇比(Vanessa Kirby)、賽門佩吉(Simon Pegg)、凱瑞艾文斯(Cary Elwes)、希亞溫漢(Shea Whigham)、馬克蓋蒂斯(Mark Gatiss)、文雷姆斯(Ving Rhames)、羅伯德萊尼(Rob Delaney)

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故事敘述伊森韓特(湯姆克魯斯 飾)和他的IMF(不可能任務情報局)小組展開他們至今最危險的任務,他們必須追查並奪取一項可能威脅全人類安危的全新致命武器,並且不讓它落入壞人手中。全世界未來的命運岌岌可危,來自伊森過去的黑暗勢力也步步逼近,一場橫跨全球的生死追逐就此展開。當他面對神祕可怕且力量強大的敵人,伊森就被迫面對他的任務比任何事情都還要更重要,就連他最在乎的人的性命也包括在內,他該如何抉擇。

更多新聞:火爆女邂逅隨遇而安男 世界觀點被顛覆「探索內心元素」

《元素方城市》。(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元素方城市》

類型:動畫/冒險/喜劇
導演:彼得孫(Peter Sohn)
配音:馬蒙杜亞提(Mamoudou Athie)、莉亞李維斯(Leah Lewis)

動畫《元素方城市》故事敘述在一座聚集風、土、水、火四大基本元素居民的「元素市」中,強悍機智但脾氣火爆的「小炎」在與隨遇而安且充滿樂趣的「水弟」邂逅後,顛覆她對於周遭世界的觀點,並且探索內心更加基本的「元素」:在原本水火不容外表下的彼此共通之處。
 


《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圖/天馬行空提供)

《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類型:愛情/劇情
導演:李宰漢
演員:山下智久(Tomohisa Yamashita)、新木優子(Araki Yuko)、山本舞香(Yamamoto Maika)

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劇情描述以漫畫為職業的泉本真治(山下智久 飾),某天得知自己的作品即將被改編成電影的好消息,與助手中村沙織(山本舞香 飾)都感到欣喜萬分。沒想到得來不易的快樂卻稍縱即逝,真治突然病倒,漸漸失去視力;除了好不容易步入正軌的連載漫畫被迫停止,也無法再照顧年邁的祖母……眼前一片黑暗的真治被孤獨和恐懼打敗,甚至打算直接從陽台一躍而下。就在這時,真治的漫畫迷,耳朵失聰的相田響(新木優子 飾)拯救了他。於是,「看不見」的漫畫家與「聽不見」的女孩,展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怪物》。(圖/車庫提供)

《怪物》

類型:劇情
導演:是枝裕和(Hirokazu Koreeda)
演員:安藤櫻(Sakura Ando)、永山瑛太(Eita Nagayama)、高畑充希(TAKAHATA Mitsuki)、中村獅童(Shido Nakamura)、田中裕子(Yûko Tanaka)、角田晃廣、黑川想矢、柊木陽太

電影《怪物》劇情描述有著偌大湖水的郊外小鎮,疼愛兒子的單親媽媽、為學生著想的學校老師,以及天真的孩子們,鎮上的居民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學校內發生了吵架衝突,乍看是常見的孩子間的爭吵,當事者的說法卻產生了分歧,進而影響到社會與媒體,事態愈來愈嚴重。然而,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突然失去了蹤影。該片讓日本名編劇坂元裕二奪下2023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片中以溫柔的視角碰觸日本社會被遺忘的議題,同時也帶出了重塑愛情的本質。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圖/翻攝自臉書)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

類型:動畫/懸疑/驚悚
導演:立川讓
演員:高山南 、山崎和佳奈、小山力也、林原惠、堀之紀、古谷徹、池田秀一、緒方賢一、岩居由希子、高木涉、大谷育江

《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劇情描述,在園子的招待下,柯南與少年偵探團也為了賞鯨來到八丈島,柯南接到沖矢昴(赤井秀一)的電話,得知歐洲刑警機構職員在德國被琴酒殺害的消息。對此深感不妙的柯南,決定跳上正開向「太平洋浮標」的專屬警備艇以潛入設施,黑田兵衛等警示廳相關人員也在艇內。此時,設施內正為了啟動系統而進行各種準備,卻發生了女工程師慘遭黑暗組織誘拐事件!而她所持有的紀錄著某個重要情報的USB也不幸落入黑暗組織手中。深海中發出令人顫慄的金屬摩擦聲。而在八丈島過夜的灰原身旁也出現了黑影,悄悄逐步接近。


《暗湧情事》。(圖/東昊提供)

《暗湧情事》

類型:劇情
導演:濱口竜介(Hamaguchi Ryusuke)
演員:河井青葉 、占部房子 、岡本龍汰 、澀川清彥、岡部尚

《暗湧情事》是日本名導濱口竜介首部作品,在今年迎來重映,劇情描述在久違的聚餐中,一對戀人向眾人宣佈了結婚的喜訊。然而這群看似無話不說的老友們,卻有著錯綜複雜的關係,即將成婚的情侶沒有想像中幸福,單戀多年的男子滿腹委屈,自命專情的人夫遊走在出軌邊緣,看似灑脫的女孩其實一直深陷在苦戀中。片中角色們坦率地吐露內心真實想法,促使觀眾重新思考自己的價值觀和人際關係。


《死屍死時四十四》。(圖/華映提供)

《死屍死時四十四》

類型:喜劇
導演:何爵天
演員:鄭中基、毛舜筠、黃又南、余香凝、呂爵安

《死屍死時四十四》故事描述一個尋常晚上,杜志銘(黃又南 飾)和太太(余香凝 飾)與丈母娘(毛舜筠 飾)在家門前發現了一具赤裸男屍。為免自家屋宅變成凶宅,讓房價慘跌,一家人決定合力處理,將屍體嫁禍鄰居。同層樓還住有銀髮族陳家夫妻、未婚大齡女子Mary姐、性格火爆的張氏父子和一個神秘的吸菸女。十一個活人,為了一個死人,用盡渾身解數,天亮前,他們只能求同存異,合作把屍體運出大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元素方城市》#《死屍死時四十四》#《暗湧情事》#《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怪物》#《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