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情斷17年富商尪 沈玉琳震驚揭「聊天內幕」:事出有因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3:17
Melody、沈玉琳已和體主持《11點熱吵店》2年多。(圖/TVBS資料照)
Melody、沈玉琳已和體主持《11點熱吵店》2年多。(圖/TVBS資料照)

44歲女星Melody(殷悅)今(7)日宣布與結婚17年的老公吳育奇離婚,正式恢復單身。Melody這2年多與沈玉琳一起主持TVBS談話性節目《11點熱吵店》,兩人的默契十足,一人英文好、一人常用台語開玩笑,已經是節目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Melody的台語功力也逐年進步,能瞬間接到沈玉琳的哏。而每週都見面的好搭檔宣布離婚,沈玉琳也發聲了。

更多新聞:24歲來台出道!Melody出道3年閃嫁「大15歲尪」 相識過程曝光

 

針對Melody宣布離婚一事,沈玉琳坦言事前並沒有發現,「我也是從她的IG得知的,事前毫不知情,我真的非常震驚,她沒說過,也沒有在她聊天的氛圍裡感受到家裡的事情」。他也表示Melody是很有智慧的女生,所以做這樣的決定,想必有她的原因,「我很祝福她」!

沈玉琳(右)的一個舉動,就可以逗得Melody哈哈大笑。(圖/TVBS資料照)

事實上,Melody今(7)日就在離婚聲明中指出,「每一段婚姻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這一路來一直都不容易,彼此方性格與思想理念差距太大的狀況下,讓我們失去了關係該有的平衡。經過這些年的堅持與努力過後,很遺憾我們停留在分岔路口,於是我們做出非困難的決定,我們雙方同意勇敢面對、處理與放下、並且祝福彼此」。

 
Melody發文坦言恢復單身。(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宣布離婚。(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也說,她跟老公是和平分開,並感謝他的付出,未來將尊重家人隱私,不再多做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lody#結婚#離婚#閃嫁#沈玉琳#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478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