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錢了!100萬獎金全民搶 「臺灣獎」報名開跑細節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2:21
2020年的台灣獎得主,左起最佳演員獎吳奕蓉、最佳影片獎《主管再見》導演林亞佑、未來之星蔡嘉茵。(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2020年的台灣獎得主,左起最佳演員獎吳奕蓉、最佳影片獎《主管再見》導演林亞佑、未來之星蔡嘉茵。(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桃園電影節今邁向第10年,影展競賽「台灣獎」將以「萌芽綻放」為徵件主題,並不限類型、廣邀各界佳作角逐總金額100萬的高額獎金及獎項。「2023桃園電影節」臺灣獎徵件方式採取網路表單報名,創作者可自即日起展開報名,並於8月7日截止收件。

更多新聞:阿湯哥再創驚人之舉 騎摩托車跳懸崖打破世界紀錄

 

2022桃園電影節頒獎典禮入圍劇組與評審、得獎者、貴賓合影。(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桃園電影節「台灣獎」自成立以來,為台灣影視界挖掘許多人才,不僅金馬獎得主蔡嘉茵、鍾家駿曾在此獲得「未來之星獎」肯定,而由樓一安執導、代表台灣角逐美國第95屆奥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的《該死的阿修羅》,更曾勇奪「台灣獎」評審團特別獎,而影后陸弈靜、楊麗音及潘麗麗等更獲頒過演員大獎。

更多新聞:因性招待退團BIGBANG!勝利出獄後狀態曝光 摟肩合照柯震東

 
2019年最佳演員及未來之星獎雙料得主為《只有大海知道》的鍾家駿。(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本屆2023桃園電影節「台灣獎」的評選項目,將頒發包括最佳影片、評審團特別獎、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以及未來之星獎等5項大獎,報名影片資格須為2022年06月06日後完成之作品,且未以任何版本報名過本競賽之作品。影片類型不限,片長包含演職員表總長不超過120分鐘,並不接受任何未完成之作品。影片之製作單位應為在台灣有登記的法人機構、導演或製片,且具有中華民國身分證或居留證明。

「2023桃園電影節」預計於9月28日起至10月10日展開,臺灣獎則定於10月6日頒發5項大獎及100萬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00萬#獎金#桃園電影節#報名#台灣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125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