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欣穎當評審「1週沒見」 王柏傑找北影討人:把女朋友還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23:23

2023台北電影獎今(7)舉辦入圍酒會,眾多入圍者出席,「最佳男主角」入圍者游安順、王柏傑、林柏宏一同受訪,出道多年首度入圍的王柏傑,將和好兄弟張孝全爭帝,他忍不住笑虧「你看他今天都沒來,就不用頒給他了吧?」搞笑說這是誠意問題,「我們很尊重台北電影節!」不過他也解釋張孝全就像哥哥一樣,誰得獎都開心,對於《疫起》入圍13項,導演林君陽有沒有送上鼓勵?他直言:「你覺得他會是鼓勵的人嗎?還是我鼓勵他耶!」

最佳男配角入圍者陳為民(左起)、傅孟柏、林孟君。(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臉色發白!籃籃弄壞遊艇引擎 價格曝光:比一台車還貴

問及明天就要頒獎的心情?王柏傑開玩笑表示:「我想跟台北電影節說,請把我女朋友還給我!」原來是因為謝欣穎是台北電影節評審之一,必須利益迴避,他無奈透露和女友已經1週沒見到面,2人也不太能聯絡,他打趣說:「還是會傳訊息讓我知道她還活著啦!」表示雖然很想見面,但一個禮拜就忍一下,至於如果拿獎,會不會興奮之下就求婚?王柏傑賣關子:「明天得獎再跟你們講,只希望明天可以玩得很開心。」
 

影后入圍者全員出席,左起孫可芳、張鈞甯、陸小芬、潘麗麗、王渝萱。(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Melody也離婚!網嘆不相信愛情了 點名「1對明星夫妻」守住

 
另外,今天「最佳女主角」入圍者潘麗麗、王渝萱、陸小芬、張鈞甯、孫可芳全員出席,潘麗麗和陸小芬曾合作八點檔《富貴在天》,雖已經20多年沒見,一見面仍默契十足,問到5人會不會有火藥味?陸小芬直言「因為已經很久沒演戲,以一個新人姿態工作,能跟大家一起入圍就很開心了。」而孫可芳以《聖筊》角逐影后,男友劉冠廷有沒有說什麼?她無奈說因為要出席典禮,會替她飲食控管,會唸她「好了啦,不要再吃巧克力餅乾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電影節#入圍酒會#王柏傑#游安順#林柏宏#張鈞甯#陸小芬#王渝萱#孫可芳#潘麗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08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