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光外洩直擊!安心亞褲子破一大洞「蜜翹臀」看光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20:54
安心亞在高雄啤酒節熱力四射。(圖/讀者提供、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安心亞在高雄啤酒節熱力四射。(圖/讀者提供、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3天預計吸引超過6萬人。舞台上也眾星雲集,演藝圈最新「黑白配」閻奕格、安心亞也在台上大跳〈呼呼〉,一登場立刻造成轟動,兩人都以單穿內衣造型登場,閻奕格黑魔鬼,安心亞白天使,兩人一黑一白相當速配。其中安心亞還因為太賣力,讓白色蕾絲褲大裂開,在屁股中間破了一個大洞,她依舊努力扭腰擺臀,相當敬業。

更多新聞:黑人完全裝死!黑澀會美眉力挺大牙要出庭作證 私下聯繫曝光

 

安心亞只單穿內衣。(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安心亞一連帶來5首快歌,展現出精湛舞技,讓高雄炎熱的天氣,更加火熱,掀起現場高潮。好久沒發音樂作品的她,透露已經有一些歌錄好,希望年底就可以發行,她單身多年,被問到有沒有男友,她大搖頭「真的沒有」,而且最近都在拍戲,對戲的男演員都已經結婚了,苦嘆無桃花,不過她最近則愛上衝浪滑板,希望可以遇到一起滑板的對象。

更多新聞:黑人陷性騷風波!范瑋琪9月演唱會宣布取消 主辦單位回應了

 
安心亞褲子破洞。(圖/讀者提供)

最近蕭敬騰跟經紀人愛情偷跑16年閃婚,問及有沒有可能跟螢幕情侶阿KEN,最後愛情長跑結婚,她立刻大叫:「不可以,不要斷我桃花,真的不來電。」另外,也是只穿內衣的閻奕格,現在則已經有交往4年的男友,月底也即將發行新專輯,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閃婚,她笑說:「不知道,一切順其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心亞#高雄啤酒音樂節#閻奕格#破褲#黑白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54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