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蔡依林恩師現身「飯店端盤子」背後原因曝光 他親洩重大計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1:53
張勝豐目前有在飯店做宴會餐飲服務。(圖/張勝豐、讀者提供)
張勝豐目前有在飯店做宴會餐飲服務。(圖/張勝豐、讀者提供)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與楊丞琳、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更是天后蔡依林的恩師,他曾遭親哥以罹患阿茲海默症為由,拘禁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近日被粉絲在高雄飯店目擊,張勝豐身穿全黑正裝,在宴會廳做餐飲服務,《TVBS新聞網》詢問張勝豐本人,他證實目前有在做兼職工作,並加碼透露接下來的重大計畫。

更多新聞:終結17年婚姻!Melody不跟尪撒嬌 親洩「夫妻關係變化」

 

張勝豐在飯店工作被粉絲目擊。(圖/讀者提供)

張勝豐近幾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去(2022)年卻突然發出負面文、失聯23天,情況一度讓外界擔心。日前被民眾目擊現身六星級高級大飯店的婚禮宴會廳做餐飲禮儀服務,他透露服務生是兼職工作,一週會去工作一天、一次9小時,在工作中學到很多新奇的訣竅,也認識很多新朋友,雖然自己很低調,但還是經常被民眾認出、要求合照,他秉持著飯店「以顧客需求為第一」的規定,都會答應請求,也很意外戴著口罩遮住大半張臉,竟然也可以被認出。

張勝豐曾替蔡依林等天王天后編舞。(圖/翻攝張勝豐臉書)

他目前在南部以自己斜槓攝影師的身分接案,也分享會到高級飯店工作的契機:「因為一直待在演藝圈這個舒適圈裡工作了將近二十幾年,在去年的事件之後,決定要試著卸下名人的光環,去體驗各種基層行業的工作,吸取各個不同領域的工作經驗,接觸各種不同階層的人。」不只做宴會餐飲服務,他也嘗試房務、接待、櫃檯、工地粗工、保全、物流、代辦,半年內體驗了8種職業,「除了吸取不同的工作經歷,累積豐富多彩的生活經驗,未來在撰寫戲劇腳本或自傳」,這些經驗都會讓內容更加豐富,預計自傳會以文字為主、影音為輔。
 


張勝豐遇過不少挫折。(圖/翻攝自張勝豐臉書)

會動念撰寫自己的故事,就是因為從小到大遇過太多不可思議的故事,不少朋友都勸他寫成自傳,藍心湄也說「你的故事也太精采了!全台灣只有你這個舞蹈老師,能夠在這一生當中發生這麼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簡直就像是在看一場電影ㄧ樣。」將蔡依林交棒給國外舞蹈老師後,張勝豐有了比較多的空閒時間,可以著手編寫自傳。

張勝豐目前在高雄開班授課。(圖/翻攝自張勝豐&Unity舞道館臉書)

不過他坦言自己最愛的永遠是跳舞,先前在路上逛街,被民眾巧遇,對方熱情表示一定要讓女兒跟他學舞,張勝豐欣然答應後,自己找了舞蹈教室,開始小班制教學,非常希望將畢生所學傳授給大家,「因為我還是希望能多多接觸南部喜歡跳舞的朋友,把我所學的擅長的通過教學傳授給他們。」至於是否會再次回到舞台上?他說「我生下來就是屬於舞台的,我會在舞蹈能力以及身型、體力上,不停止、繼續持續的鍛鍊,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如果有機會的話,我ㄧ定會讓觀眾朋友們看到在舞台上更成熟更精進的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蹈教父#張勝豐#蔡依林#蔡依林恩師#轉行#服務生#宴會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6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