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星陳子聰罹怪病!手術後昏迷20天 愛妻何超儀曝近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8:56
香港女星何超儀。(圖/852Films提供)
香港女星何超儀。(圖/852Films提供)

香港女星何超儀自從去年10月老公陳子聰罹怪病,手術後昏迷20天,讓她將所有戲劇作品拍攝計畫延後,專心照顧老公,目前老公身體狀況已恢復穩定,她才開始挑選重要活動短暫出國工作。她近日受邀時尚品牌Saint Laurent(聖羅蘭)與東京國立新美術館前往日本,出席國際級爆破家蔡國強在東京及福島舉辦的大型藝術展,不僅為絕美畫面震撼不已,更為當地居民災後積極重建地方的精神深受感動。

更多新聞:男星酒醉硬上未成年女學生閃退演藝圈 睽違6年復出近況曝光

 

何超儀前往日本神社為福島祈福,親筆於木製奉納物「繪馬」寫下祝福並簽名。(圖/852Films提供)

何超儀是福島核災之後,首位到福島出席活動的香港女星,在踏上福島的那一刻開始,何超儀心情就非常複雜。她坦言,很開心見到福島的居民在災後積極重新生活,為地方注入新的動力,也見到不少年邁的災後倖存者仍對地方不離不棄。她更與福島居民一同坐在沙灘上觀賞大型戶外煙火表演,此次展覽是蔡國強創作的白日煙火《櫻花滿天的日子》,煙火爆破歷時30分鐘,動用4萬枚煙火,以火藥爆破結合影像、音樂、裝置藝術,呈現人類與大自然的對話。

更多新聞:小提琴天后為見球王費德勒下狠招 音樂會巡迴照網球賽程安排

 
何超儀在福島逛了當地的攤商,也為老公買了一套日式職人工作服當作禮物。(圖/852Films提供)

煙火表演結束之後,蔡國強與何超儀見面相談甚歡。由於這是1994年在福島創作煙火作品的蔡國強,歷經核災爆發之後再度回到此地參與藝術創作,他特別向何超儀分享重回福島創作最大的感觸,就是重遇不少當年在福島的學生,很開心見到大家平安生活,並且積極重建福島這個地方。另外,何超儀也在當地市集,特別買了一套日式職人工作服,當作給老公陳子聰當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超儀#福島#日本#核災#陳子聰#手術#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58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