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遭抹黑首露面!提告葛斯齊進度全說了 真實心情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52
瘦子今為水某音樂節進行彩排,心情非常好。(圖/陳薈涵攝)
瘦子今為水某音樂節進行彩排,心情非常好。(圖/陳薈涵攝)

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以及S小姐開直播造謠,他所屬本色音樂立刻提告處理,今(7)日他隨「頑童MJ116」現身本色音樂祭-水某音樂節彩排,問及官司進度以及心情,瘦子也逐一回覆。

更多新聞:李玟死因非輕生?爆被嘔吐物窒息身亡 解剖內幕曝光

 

瘦子(右圖)已對葛斯齊以及S小姐提告。(圖/TVBS資料照片)

瘦子前陣子風波不斷,先是遭網友惡意指控拍照摟抱、指他對粉絲意圖不軌,讓他氣得開直播大罵,另外又遇上葛斯齊帶著S小姐抹黑,他坦言覺得莫名其妙,「剛好這陣子工作很緊湊,沒時間想那些,該怎樣就怎樣,睡覺都沒什麼時間睡,就沒再那個想法。」問及被告有無來提和解,瘦子表示不清楚,沒有收到任何通知。

瘦子也說,老婆不會要他改變,認為這是對的事情,「我做人坦蕩蕩,做事很單純、瀟灑,去Show Love本來就很單純的東西,是很溫馨的互動,很可惜就是有些人弄成這樣。」

 
小春(左圖)、大淵和瘦子將在水某音樂節帶來精采演出。(圖/陳薈涵攝)

問及如何給另一半安全感?瘦子笑答沒有特別想這件事,大淵立刻跳出來「我來教你們啦,工作結束完,就是要多陪陪家人,跟以前一樣啦,多花點心思在他們身上,讓他們知道我心在家裡,這樣就夠了。」更說老婆可以看手機,「我是OK的,沒什麼秘密,現在,玩具都買給她。」

瘦子這陣子工作不斷,當起空中飛人飛來飛去,他坦言離家時都會很想女兒,下班有空都在視訊,至於會不會在意女兒先喊爸爸還媽媽?他笑說無所謂,但因為孩子成長飛快,他怕錯過孩子的成長階段,或許接下來會減少工作量,「今年努力賺啊」,但隨後改口「我之前也是這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頑童MJ116#瘦子#大淵#小春#水某音樂節#葛斯齊#S小姐#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68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