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出事有徵兆?二姐親曝疑點 COCO生前最後照引鼻酸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6:13

知名歌手李玟的離世消息令人傷心。然而,她在生前留下的一些徵兆引起了人們的關注。根據她的姐姐李思林的說法,事發前一周,李玟整個人突然反常,做事變得緩慢,這讓李思林感到非常奇怪。而在事發當天早上,李玟還提到了鄭欣宜,她記得小時候鄭欣宜要簽名的情景。

圖/畫面翻攝 李玟 微博

 
鄭欣宜是一位知名歌手,她的母親是眾所周知的沈殿霞,而近期鄭欣宜也被傳出因憂鬱症而暫停演藝工作。或許李玟在她身上找到了彼此相知相惜的力量,然而,最終是李玟先倒下了。事實上,半年前,李玟曾罹患乳癌,但她選擇隱瞞這個事實,只是為了不讓年邁的母親擔心。

李玟在生前勇敢地面對病魔,默默承受壓力。然而,正是因為自己一直扛著壓力,最終才走到了崩潰的邊緣。姐姐李思林表示,李玟的抑鬱症越來越嚴重,她不再需要承受這樣的折磨。

儘管面對悲傷,李玟留給世人的燦笑將永遠被記住。她的勇敢與堅強令人敬佩。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輕生#預兆#疑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1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