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陳志強酒駕載妻 起步不到5秒被逮

記者 吳俊緯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07

藝人陳志強在臉書發文道歉,因為他在今年5月酒駕上路被逮,遭判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法院判決書最近公布,消息才曝光,他解釋當天在居酒屋喝了四杯啤酒,認為家就在附近,僥倖騎共享機車回家,沒想到起步五秒就被抓,當時他的妻子曾智希也在後座,自認沒盡到提醒責任,也向粉絲道歉。

圖/TVBS

 
警方vs.藝人陳志強:「哈囉靠旁邊停一下好不好,安全帽扣要扣好,扣好就好。」

看到騎士雙載安全帽沒扣好,員警好心提醒,靠近時卻聞到一股酒味,來來來麻煩靠邊停。

警方vs.藝人陳志強:「再來,好分析中,0.45,陳先生你涉嫌公共危險罪。」

 
圖/TVBS

酒測值超標,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員警沒認出是誰,不過不少人對他有印象,他是藝人陳志強,後座載著妻子曾智希。

警方vs.藝人陳志強:「所以我現在要去,等下我們會送地檢,去派出所幫我們做偵訊,會再移送你去地檢署。」

陳志強夫妻520當天,酒駕上路被逮,他們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居酒屋喝酒,酒後騎共享機車回家,涉嫌公共危險罪,遭判處有期徒刑兩個月,可易科罰金,陳志強對此在臉書道歉,解釋當天居酒屋老闆熱情招待啤酒,當下僥倖認為家就在旁邊,喝點啤酒沒關係,就是這種心態吃了炒烏龍也搞了大烏龍,起步不到五秒就被警察攔下,身為公眾人物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妻子曾智希也在底下留言,沒盡好做老婆的責任提醒也有不對,離家再近也不該騎車,未來會好好的督促彼此。

圖/TVBS

陳志強跟曾智希交往近七年,去年宣布結婚喜訊,兩人演出多部戲劇,在電視上活躍,私下也常公開放閃,拍攝搞笑影片吸引粉絲按讚,而在今年520陳志強就曾發文,說過的不平靜,當天正好是他酒駕被逮的日子,夫妻倆恐怕沒想過,會是這樣的方式慶祝520。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志強#酒駕#被逮#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