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友情...男喝酒載女回家「狂偏移」警攔查她爬駕駛座想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0:53
女子趁著駕駛酒測時爬到駕駛座欲開車離開。(圖/TVBS)
女子趁著駕駛酒測時爬到駕駛座欲開車離開。(圖/TVBS)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錦州橋附近,突然發現一輛轎車左右偏移、車速忽快忽慢。員警驚覺有異上前盤查,卻發現羅姓駕駛身上散發濃濃酒氣,經檢驗後明顯超標,正當員警還在抄登資料時,車內副駕駛座女子竟突然爬到駕駛座,踩下油門欲逃離現場,好在警方及時發現攔阻,並同樣對她進行酒測,酒測值甚至比羅姓駕駛還要高。事後兩人坦承,各自在不同地方喝酒,順路才會一起開車回家,沒想到會遇上員警,導致酒駕情事曝光。

1日凌晨1點多,羅姓駕駛和朋友相約在民權東路的餐廳聚餐,席間他喝了一些啤酒,沒多久後就接到徐姓女友人的電話,供稱她也在附近吃飯喝酒,結束後順路能否一起載她回家?羅姓駕駛得知後,隨即開車前往載徐姓女友人,殊不知兩人喝酒後精神恍惚,邊開車邊左右偏移,車速還忽快忽慢,才會在錦州橋上被巡邏員警攔下。

 

駕駛酒測值超標。(圖/TVBS)

更多新聞:男半夜打籃球見警心虛 車廂搜出「超輕酒盒」結果裝的是它

警方先是要求羅姓駕駛下車受檢,經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達0.83,已明顯超標,沒想到就在這時候,坐在車內的徐姓女友人疑似心虛,擔心自己也受罰,竟然偷偷爬到駕駛座,踩下油門欲離開現場。好在現場員警馬上聽到聲響轉頭查看,當場喝令徐姓女友人停下並下車受檢,沒想到這一測,酒測值比羅姓駕駛還要高達1.09。

 
女子酒測值比駕駛還高。(圖/TVBS)

更多新聞:金髮短裙妹是「他」 港男來台當車手、包吃住日領20K

羅姓駕駛和徐姓女友人均被依現行犯帶回派出所,訊後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山#錦州橋#酒駕#朋友#聚餐#左右偏移#車速#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96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