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禾馨前營運長酒駕被逮 林思宏首度出面道歉:反省、尊重懲處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5:38
禾馨集團前營運長林思宏涉嫌酒駕。(圖/TVBS)
禾馨集團前營運長林思宏涉嫌酒駕。(圖/TVBS)

有「六星級婦產科」之稱的禾馨醫療集團,去年旗下五家診所被查檢警出,涉嫌開立不實醫療證明協助產婦詐保,事後前營運長林思宏等109人均被依詐欺罪起訴,但全案仍在法院審理,林思宏竟又出事了!今年4月他於台北市信義區餐酒館喝完酒,竟然貪方便開車回家,遇上警方執行路檢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62,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今(21)日林思宏前往北院開庭時,首度出面道歉,表示「對於醫院的懲處我尊重」。

這個月10日凌晨2點多,內湖分局員警於麥帥二橋下橋處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發現車內駕駛渾身酒氣,而他就是禾馨醫療集團前營運長,同時也是婦產科名醫林思宏。當下警方要求林思宏進行酒測,他相當配合,沒想到一測不得了,酒測值竟高達0.62,嚴重超過公共危險罪標準。

 

禾馨集團去年涉及詐欺案,林思宏等109人被檢方起訴。(圖/TVBS)

更多新聞:宮廟遶境成潑酒節?男喝嗨亂丟啤酒罐 少年被噴濕怒開嗆

據悉,林思宏當晚是和朋友們到信義區的餐酒館聚餐,但酒後竟還開車上路,碰巧遇上員警路檢當場被逮。由於他酒測值超標、犯罪事實明確,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訊後遭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檢方也在偵結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林思宏今(21)日開庭時,面對酒駕問題道歉並表示反省。(圖/TVBS)

更多新聞:17歲槍手成帶貨王?「穿潮鞋、揹名牌包」賣家竟推衝鋒同款

由於林思宏先前因禾馨集團的詐保案,遭台北地檢署起訴,今(21)日中午他剛好前往開庭,遇上媒體詢問酒駕事件,他馬上認錯並道歉。林思宏說,「深自反省,決不會再犯,對於醫院的懲處我尊重」。對此禾馨醫療集團也發出聲明,表示「深感震驚和憤怒,引起大眾關注浪費社會資源,診所感到非常遺憾與抱歉並將深切反省。禾馨向來嚴格規範醫師切勿觸法,已啟動內部稽核機制及懲處措施,進行最嚴格之懲處。再次向社會致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內湖#酒駕#禾馨集團#婦產科名醫#營運長#林思宏#公共危險罪#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77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