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生宿醉!《大學生了沒》大飛酒駕 稱「後悔」獲緩起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5:29
大飛酒駕被逮。(圖/TVBS、翻攝Facebook大飛McFly(吳志慶))
大飛酒駕被逮。(圖/TVBS、翻攝Facebook大飛McFly(吳志慶))

多年前參加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而在演藝界出道的藝人大飛吳志慶,上個月25日開著人氣車款,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上時,遭警方攔查,赫然發現大飛竟酒駕,酒測值達0.29g/ml,原來前一晚他在夜店幫忙朋友慶生飲酒,隔日宿醉未退就開車。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給予大飛緩起訴1年,須向公庫支付3萬元。

大飛宿醉開著愛車出門。(圖/翻攝Facebook大飛McFly(吳志慶))

 
更多新聞:轎車一夜消失、停車格白線塗黑 傻眼被拖吊交通局認疏失

事發在上個月25日下午2時許,據了解,大飛前一晚在北市信義區Barcode夜店幫友人慶生,當時疑似喝了不少酒,下午睡醒後仍宿醉,卻還是開著愛車Jimny出門,結果在台北市萬大路上遭北市保大警方攔查,員警對他進行酒測,赫然發現其數值已超標,達0.29g/ml,當場將人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現行犯移送法辦。

大飛接受酒測。(圖/TVBS)

更多新聞:好手好腳把老翁當ATM!盜領60萬 百米跑輸快腿警被包圍
 

檢方調查時,大飛坦承前一晚喝太多,對於酒駕行為觸法表示十分後悔,承諾日後願意配合協助反酒駕等政令宣導。檢方偵查後,考量大飛坦承犯行,依公共危險罪給予緩起訴1年處分,不過需要在限期內向公庫支付3萬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學生了沒#大飛#酒駕#公共危險罪#Jimn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24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