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道歉遭批作戲 張淑娟轟周、蔡「兩個沒羞恥心的鬼」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5:34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和當時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滾床單」,張淑娟崩潰提告,周、蔡2人今日也被台北地檢署起訴。張淑娟下午在立委王鴻薇的陪同下出面,談及當時到北檢按鈴,周玉蔻卻搶先一步「道歉」,張痛批根本只是作戲,「左手說要道歉,右手就出幽靈證人、假證據。」直呼「真的是活見鬼了,沒有羞恥心的二個鬼。」

張淑娟開罵周玉蔻。(圖/李昱菫攝)

 
更多新聞:張淑娟痛批「另類性霸凌」 籲周玉蔻「封麥」:別再做丟臉的事

去年9月張淑娟到北檢按鈴控告,周玉蔻搶先一步到場,還和王鴻薇互相飆罵,張淑娟回憶當天情況,「她那天來的時候是作戲給大家看,她並沒有真正的跟我道歉。事後完全沒有連絡,隔了3個月都選舉完,我出庭的時候,她說『這件事情不關她的事情』,所以我認為一個人殺了人,都沒有悔意,都沒有真正的道歉,是沒有誠意的」

周玉蔻曾前往北檢聲稱要道歉,卻和王鴻薇吵了起來。(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快訊/新北又傳工安意外!三重工人失足墜6樓 頭部重創不治
 

張淑娟表示,周、蔡2人還非常有趣,「左手說要道歉,右手到庭上,就跟檢察官說假證據、假證人」,但提出的證人根本就不存在,被傳喚的人也表示沒有說過這樣的話。張淑娟指出「棒球打假球,就應該開除,做假新聞的人,不應該在媒體存在,我呼籲寶島新聲電台的老闆,不要再用她了。」

周玉蔻5日遭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快訊/遭控強吻鍾沛君!朱學恒北檢現身 僅回3字

張淑娟氣憤地表示,因對方的作為實在太過分,絕對不會和解,「今天要不是我還可以講話,如果我是啞巴我要不投井,死了算了。我真的在台灣活見鬼了,而且見到這樣,沒有羞恥心的二個鬼,媒體的鬼,應該趕出去。」後續也會研議對2人提出民事訴訟求償。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張淑娟#北檢#起訴#道歉#民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38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