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案!舅舅推測「弒母主因」:啃老伸手要錢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5:03
現場拉起封鎖線。(圖/TVBS)
現場拉起封鎖線。(圖/TVBS)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偷襲,瘋狂猛砍母親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嫌犯舅舅表示,連男時常向母親伸手要錢,但又因生活習慣差,經常遭母親碎念,推測這可能是弒母主因。

新店逆子斬下老母親頭顱。(圖/TVBS)

 
據悉,新北市新店區新生街一處民宅4日中午,一名老婦人為了拿東西,按響了連男家中門鈴,門開後映入眼簾的卻是雙手沾滿鮮血的連男,以及倒臥在血泊中「屍首分離」的連母,她嚇得連忙逃離現場。隨後夥同友人前往里辦公室告知,轄區警方則是在下午1時55分獲報後火速趕抵案發現場,當場逮捕連男,並在現場查獲兩把菜刀。

連男在4日上午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變趁母親吃午餐的時候持菜刀「背後偷襲」,先是將母親推倒在地後舉起菜刀就砍,甚至在砍過第一刀、發現母親仍有呼吸之後,冷血的舉刀繼續砍下,直至刀鋒砍鈍仍不願罷手,起身到廚房拿起第二把菜刀接著砍,待母親頭顱落地後才停手。

檢方於板殯相驗死者遺體。(圖/讀者提供)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凶嫌舅舅表示,連男自從當兵後狀況就不太好。之後他到一間油漆廠工作存了一些錢,透過仲介娶回現任越南籍妻子,兩人結婚20年育有1子1女。近年來因工作不穩定,他則在餐廳當洗碗工,每月收入3萬元,但收入卻全被妻子拿走。
 

舅舅也說,連男有酗酒及每天2、3包的菸癮,因此他時常向年邁的老母親伸手要錢,不過老母親在市場賣菜收入頂多幾百塊錢,另外連男生活習慣也不佳,愛抽菸、亂丟菸蒂,兩人時常發生口角爭執,對此舅舅推測這些可能都是弒母主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店#嫌犯#暴力#命案#逆子#啃老族#板橋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80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