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比登牛肉湯家人爆拉扯? 原來背後有洋蔥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0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01:41

台南有一家必比登推介的牛肉湯店,每到假日就大排長龍,近來有段老闆娘跟哥哥在巷弄裡拉扯還大小聲的影像曝光,引發關注,原來,老闆娘照顧患有失智症的哥哥,長達20年,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圖/TVBS

 
巷子的監視器拍下,知名牛肉湯店的老闆娘跟她的哥哥一陣拉扯,老闆娘一度還拿起類似箱子的物品,砸向哥哥,不知情的民眾看到這段影片驚呆了,以為發生了家暴。但事實上,根本不是外界猜測的那樣。

牛肉湯店老闆娘陳麗美說,其實兄妹兩感情很好,哥哥失智長達20年,因此沒有謀生能力,本來由阿嬤照顧,後來改由她接手,一直到現在,哥哥平日會在店裡幫忙收拾碗盤,做一些簡單的雜務。老闆娘說她自己是大嗓門,平時講話就是扯開喉嚨,她跟哥哥講話,兩人就是分貝很高,當天在巷子裡也忘記到底是為了什麼事,兩人互相拉扯,大聲講話,其實是兄妹兩溝通交流的日常,採訪這一天,老闆娘跟哥哥也是這般的互動,想起被外界誤解,兄妹兩忍不住哽咽,紅了眼眶。

圖/TVBS

創業30年的牛肉湯店,獲得去年還獲得必比登推介,老闆娘十分自豪自家的牛肉湯,店裡總是大排長龍,除了工作繁忙之外,20幾年來,更是長期照顧患有失智的哥哥,但她忙得不亦樂乎,照顧失智哥哥雖然需要花上更多時間,但樂觀的她,一點也不自艾自憐。許ˇ多人勸老闆娘申請長照中心,安置哥哥,但她擔心哥哥在不熟悉的環境,心裡更不安,會有被遺棄的感覺,因此目前是寧願累了自己,也要讓哥哥有安全感。
 

圖/TVBS

未來她會尋找離家近一點的長照中心安置哥哥,這樣就可以隨時去探望哥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牛肉湯#長照中心#失智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901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