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蛋黃區畸零地賣988萬!單坪破百萬 民眾驚喊誰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0:36

台南中西區的民權路二段出現一塊突兀的畸零地,距離火車站僅6分鐘車程,地主以988萬的價格出售,單坪價格破百萬,引起當地民眾的熱議。有人認為這塊地太小,難以發揮價值,表示不會考慮購買。

圖/TVBS

 
這塊畸零地位於繁華的鬧街上,被鐵皮圍起,一邊毗鄰人行道,一邊緊鄰店家,形成突兀的景象。然而,這個小小的地塊卻以高價呈現,使人不禁質疑其商業價值。

當地房仲表示,這塊地位於中西區精華地段,且具有三角窗特色,因此認為其具備一定的商業價值,對於988萬的開價表示認同,但也指出還存在議價空間。

圖/TVBS

民眾對於這塊價格高昂的地皮紛紛表達不解,認為地塊過小無法發揮太多用途。然而,該地位於台南中西區,交通便利,距離火車站僅6分鐘車程,周邊環境包括成功大學、大遠百、新光三越、FOCUS等百貨商場,同一區域的店面單坪價格落在60至70萬元之間。這塊畸零地實際面積為8.3坪,相當於一坪要賣100多萬元。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這塊地由三位地主共同持有,原本計劃與店面一起以1.2萬元出租,但業者不願意接受這樣的價格,因此決定公開出售。然而,對於這塊地的用途,房仲表示每天都有人詢問,因為它位於商業區,以每坪百萬的成交價格是合理的。

圖/TVBS

在台南市區,也有類似的例子。例如,在神農街和海安路口的一塊3坪地皮,地主以400萬元的價格出售,現在已經被拆分成8間小攤,建築物上還有廣告看板可供出租。由於地段鄰近商圈且人潮眾多,這塊地能夠發揮超過988萬的商業價值。而對於台南中西區的三角窗畸零地,能否達到類似的商業價值,則取決於未來買主們的規劃和運用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中西區#火車站#單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465

0.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