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麗士連床扛起!民宿開毒趴 女躲床底露腳ㄚ被逮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8:13

台南警方暑假第一天就抓到有人在民宿開毒趴,其中一名女子看到警察臨檢,情急之下竟然直接往床底下鑽,結果員警一彎腰就看到她的大腳丫秒露餡,就連要出來時,還因為床底下太髒弄得灰頭土臉,狼狽落網。

圖/TVBS

 
全都趴好不要動,敢在民宿開毒趴,四名男子在優勢警力下乖乖趴在地上,只見房內散落各種毒品和吸食器,準備仔細搜索,員警一彎腰

員警vs.嫌犯:「剛剛看在那邊啊,你都找不到了我怎麼知道,那邊那邊,在床底下喔。」

唉呦怎麼有一隻腳丫子,原來還有一名女子為了躲避臨檢鑽進床底下,以為是在玩躲貓貓嗎結果還因為床縫太小一度卡住出不來,最後還是得員警出馬,幫忙把床抬起來

 
員警vs.女嫌犯:「出來出來啦,自己出來很重耶,自己出來好出來了,快點。」

圖/TVBS

在員警喝斥下,女子總算是爬了出來,但全身上下早已布滿灰塵,衣服上沾染的分不出是白粉,還是灰塵,就連頭上也纏繞蜘蛛絲,灰頭土臉的,5人中就屬她模樣最狼狽。

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現場起獲毒品咖啡包90包460公克,及安非他命5包6.2公克,毒品吸食器、電子磅秤等證物,調查後將蔡等5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圖/TVBS

地點發生在台南中西區,暑假第一天,蔡姓男子揪朋友民宿開毒趴,找來四男一女,沒想到派對才開始1小時,就遇到警方暑期專案臨檢,5人情急之下,毒咖啡包隨手就想往馬桶裡塞,連人也想辦法塞進床底下,結果當然還是被一一揪出來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趴#民宿#臨檢#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63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