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衛生局長偷吃診所女員工!5年激戰200次 妻見「壞壞時程表」綠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08:44
一名曾任衛生局長的鄭姓醫師,在2017年與女員工爆出不倫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曾任衛生局長的鄭姓醫師,在2017年與女員工爆出不倫戀。(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曾經於某縣市擔任衛生局長的鄭姓醫師在卸任之後,自行創業開了一間診所,未料卻與自家診所謝姓女員工爆出不倫戀,直到去(2022)年3月分手後,才向妻子坦承出軌,並承諾會私下賠償120萬元。不過,妻子得知真相後怒火難消,決定向謝女提告索賠100萬元。此案經高等法院二審後,法官認定謝女的確有侵害到妻子配偶權,應賠35萬元確定。

判決書指出,鄭男過去曾在某縣市擔任衛生局長,並在卸任後自行創業、經營內科診所,同時還聘請自己以前教導過的謝女來診所工作。然而,鄭男與謝女竟從2017年起爆發婚外情,2人不但多次約會出遊,甚至還在診所、住處等多個地點,發生了將近200次的性行為。

 

鄭男與謝女交往5年間,發生將近200次的性行為,且遍佈工作地點與住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出獄玩更兇!偷吃女友閨密 「峇里島極樂行程」全一樣

2人在交往了5年之後,因為於2022年3月發生爭吵,導致本來融洽的感情生變,謝女也在一氣之下決定離職,而鄭男則在事後向妻子坦承自己的偷吃行為,並承諾他會私下賠償對方120萬元。不過,鄭妻在看完2人的「超鹹濕」對話紀錄後怒火難消,故決定向謝女提告、索賠100萬元。

 
謝女在出庭時辯稱,她之所以會與鄭男發生性行為,全是因為鄭男利用權勢所逼,並指控對方是個偷吃慣犯,應該要負起九成的責任。另外,謝女也認為,鄭妻已經獲得鄭男私下賠償的120萬元,應該等同於侵害配偶權的賠償。

法官發現,鄭男與謝女對話紀錄非常鹹濕,2人甚至還列出「壞壞時程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LINE突收「期待踢球」訊息!人夫看帳單解暗號 抓包妻偷吃男大生

地方法院法官在調閱對話紀錄後發現,鄭男與謝女私下除了會互傳「做愛做到飽」、「你爽我也爽」等鹹濕字眼,2人更列出了一份「做愛時程表」,認定2人的確存在婚外情。另外,由於鄭妻的銀行紀錄顯示,她並未拿到鄭男賠償的120萬元,且鄭妻也並未向鄭男提告,故在考量謝女的薪水之後,認定她應賠償鄭妻35萬元。

謝女因不服判決結果而向高等法院提出上訴,並向二審法官主張,自己因為還要扶養3個未成年子女,故35萬元的賠償金過高。不過,二審法官在審理所有證據後,認定謝女的確侵害了鄭妻的配偶權,故決定維持一審判決結果、駁回上訴,謝女應賠償35萬元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局長#診所#不倫戀#外遇#婚外情#偷吃#女員工#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