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完全不像自己!他驗DNA秒頭綠 抓包妻「婚後8天就出軌」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21:03
台北一名人夫因發現兒子與自己完全不像,意外揭發前妻的偷吃黑歷史。(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北一名人夫因發現兒子與自己完全不像,意外揭發前妻的偷吃黑歷史。(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北有一名人夫在與妻子離婚之後,發現對方生了一個兒子,並以為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不過,一年多過去後,人夫意外發現兒子與自己一點也不像,於是便私下進行親子鑑定,這才得知兒子其實是前妻與小王所生,故決定向法院提告、求償120萬元。由於小王並未出庭,故此案在台北地院審理後,決定判賠小王20萬元。

判決書指出,人夫阿銘(化名)主張,他與前妻是在2020年1月8結婚,但這段婚姻僅維持了2個月,便於同年3月9日告一段落,不過前妻卻在同年11月時產下一子,2人也推定阿銘就是親生父親。然而,就在兒子1歲多的時候,阿銘意外發現他與自己長得完全不像,於是便私下進行了親子鑑定,這才發現父子倆根本毫無血緣關係。

 

人夫與前妻才結婚2個月就離婚,事後更發現對方竟在婚後第8天就出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阿銘火速向前妻質問後得知,對方其實早在2人結婚8天後即與小王阿蕭(化名)交往,且阿蕭甚至還向前妻承諾,只要她願意與阿銘離婚,並轉而與自己結婚,前妻就可以拿到50萬元的現金、金項鍊、公司股份、土地持份等財產,2人甚至還在交往過程中發生性行為,並且懷了一個孩子。

前妻答應小王的條件,不但與人夫離婚,還在交往過程中懷上孩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阿銘得知事件真相後,立刻向阿蕭提告、求償120萬元,並將前妻提供的證據全交給法院。此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由於阿蕭並未出庭,也沒有提出任何的聲明與陳述,因此法官只能考量阿銘提供的證據與對話紀錄,並認定阿蕭的確有介入阿銘婚姻、判賠20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夫#離婚#親生兒子#小王#外遇#前妻#人妻#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23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