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聞怪味見熱炒闆娘趴桌熟睡!燈一照「血溢全臉」嚇瘋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6:56
該名闆娘被發現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後驚覺已無呼吸心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闆娘被發現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後驚覺已無呼吸心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聞怪味驚覺女子身亡!今(12日)在嘉義西區,一名車行老闆凌晨剛忙完工作準備下班回家,突然聞到一股「臭味」便循味道前往查看,走到隔壁熱炒店驚覺該名62歲老闆娘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拿手電筒察看驚覺該名女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死亡。

 

該名車行老闆以手電筒照射女子,驚覺該名女子臉滿佈液體已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了解,該名車行老闆在凌晨時準備下班,在洗手時突然嗅到一股「屍臭味」似乎從隔壁的熱炒店飄來、驚覺不對勁便前往味道散播的方向查看。到熱炒店後,發現該熱炒店相當昏暗且老闆娘趴在桌上似乎正熟睡。車行老闆嘗試叫醒她、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拿手電筒打亮後驚見女子臉上「滿佈鮮血」,嚇得立刻報警,救護人員到場確認該名女子已身亡。
 
法醫相驗該名女子應是心因性休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下午法醫進行檢驗,該名女子因自身有心血管疾病,推測應是心血管疾病發作導致的心因性休克,排除他殺的可能性。至於該車行老闆見到女子「臉上滿佈鮮血」一事,法醫說明並非「血」而是遺體腐敗滲出的液體,且該名女子全身並沒有開放性的傷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西區#車行老闆#屍臭味#老闆娘#趴在桌上#死亡#手電筒#滿佈鮮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3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