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逆光刺眼!新店女騎士猛撞違停拖板車 慘摔顱內出血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5:15
女騎士追撞拖板車後倒地不起。(圖/TVBS)
女騎士追撞拖板車後倒地不起。(圖/TVBS)

新北市45歲羅姓女子,今(12)日清晨騎機車行經新店屈安一路時,疑因太陽光過大逆光,導致她一時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追撞前方違停的拖板車,羅女連人帶車倒地後,當場陷入昏迷,警消到場後發現羅女頭部撕裂傷且顱內出血,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在醫院觀察,警方後續也將對拖板車駕駛開罰。

女騎士疑因太陽逆光照射後視線不清,不慎追撞拖板車。(圖/TVBS)
更多新聞:獨居翁猝死遺體多處咬痕「露出頭蓋骨」 疑2愛犬餓啃屍

 
 
據了解,今日清晨6時許,羅女獨自騎機車要到親戚家,沿途行經新店區安一路時,因為逆光照射之下,讓她一時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追撞路邊的拖板車後車斗。

女騎士倒地不起。(圖/TVBS)
更多新聞:開車夜遊北海岸 小轎車過彎失控撞3車「電桿都歪了」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發現羅女的頭部有嚴重撕裂傷且顱內輕微出血,意識模糊不清,緊急將她送往台北慈濟醫院救治,目前仍在觀察中。新店分局表示,初步檢測羅女並未酒駕,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至於拖板車違規停車部分也將依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陽#逆光#刺眼#追撞#違規停車#拖板車#顱內出血#新店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