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說了!高虹安稱「深自檢討」 親回應男友干政、名車風波

記者 李昱菫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2:43
高虹安開完庭後說明。(圖/胡瑞麒攝)
高虹安開完庭後說明。(圖/胡瑞麒攝)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接連爆出多起風波,包含搭名車跑行程、男友租豪宅、「干政」等爭議。今(12)日上午10時許,高虹安因遭資策會控訴博士論文涉嫌抄襲,北上至台北地院開庭,結束後她也首度面對大眾,回應多起爭議事件,她強調昨日完成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的調查,她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而自己也會虛心檢討。

更多新聞:快訊/被告侵權!高虹安北院現身了 庭外有人喊「收押高虹安」

 

高虹安近期接連爆發住豪宅、搭名車、男友干政等爭議,高虹安首度親自回應,「想跟社會大眾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我知道現在是總統、立委大選時間,因為我個人許多的事情,一直占用媒體版面」,高希望後續可以回復到關心總統候選人的政見,或是真正影響到大眾巨大利益事件,包含「等於是商業奇蹟的」超思進口蛋及綠能議題,大眾也需要一個答案。

高虹安表示昨日已完成政風調查。(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前方消防在救災!廂型車追撞水箱車「車頭扁掉駕駛送醫」

 
而對於自身爭議,高虹安表示包含廉政署、新竹地檢署也已進行相關調查,她昨日也完成新竹市府政風處的面談和調查,對於搭私家車跑公務行程,是否涉及貪污、收賄等問題,有出示若匯款給司機的證據交給政風處。至於民政處長施淑婷的白色infinity則是「烏龍爆料」,高虹安說「她只是停在停車場,完全沒有載送過我,我也沒有搭過這台車,對於當時是發言人的施淑婷很不好意思,把她捲入這些風波,她也已對相關造謠者提告,靜待政風處相關報告,應該可以還大家一個清白。」

更多新聞:基泰董陳世銘辭職!王世堅加告殺人罪 怒轟:監獄關著負責

另外男友李忠庭租5000萬豪宅爭議,高虹安強調租屋部分是「李先生來處理的,對於我來說,我自己是住在新竹市15年的社區大樓,後續如果有機會,會請他在這部分(說明),畢竟我不知道是廉政署、政風處、地檢署,如果已經有告發進入調查程序,我相信他會將租賃房屋的事情,跟相關檢調人員報告,請大家讓這事情有一個純淨的空間去做處理,我能夠能回應的部分,之前多次運用聲明稿向大眾說明。」

高虹安眼眶泛紅略顯疲態。(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騎重機載女友被酒駕撞飛 網紅全身包紮哭著問「怎會這樣」

至於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影射「男友干政」一事,高虹安表示今年已經和新竹縣長楊文科已經達成共識,不會辦跨年晚會活動,「所以更沒有所謂的外界、外人會去喬事情的空間,這些我也跟政風處強調,向處長表示在三天之內約談市府局處首長、機要秘書,來了解是否有接觸的狀況」。

更多新聞:電視看到一半客廳燒起來!濃煙亂竄 屋主爬出3樓陽台獲救

而對於遭資策會提起刑事自訴,今日至北院開庭一案,高虹安表示很謝謝社會大眾的關心,也很感謝法官事前就將雙方的書狀都非常仔細的看過,所以今天的過程相當的順暢,也已訂下後續調解的時間,接下來就先看調解的部分有沒有辦法達成協議,「讓這件在選舉中跑出來的事情,有一個雙方都圓滿的結局」。
 

開庭結束後,高虹安搭計程車離開。(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想改行?炒飯店臘腸狗離家跑到鍋貼店 抓回警所一臉萌

高虹安強調「希望可以回歸到政策、市政上的討論,而不是在這些事情上一直霸占大家的版面,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自己在經歷過這一些事情之後,其實也更深自檢討,我自己過去不管是學校、就業,一直以來希望把事情做好,在專業領域上全力的拚,但是可能確實在處理『人的事情』上面,也許處理事情之前,處理人的心情更加的重要,我自己也在這一段時間,經歷過這些事情後,我也虛心地檢討,希望能夠因為這些事情的歷練,自己能有所成長。」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新竹市長#豪宅#風波#搭名車#干政#資策會#抄襲#台北地院#博士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004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