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風波後首露面?高虹安今北院開庭 無故未到恐遭拘提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09:51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在選舉期間,遭資策會控訴2份論文分別有3成及8成重製,涉嫌違反著作權法,資策會向北院提起刑事自訴,預計今日上午10時30分開庭。截自昨日下午3時許,高虹安都沒有請假,若今日無故準時出庭,恐被依《刑事訴訟法》第75條規定拘提,而這也可能是高被爆出豪車接送,男友租豪宅等風波後首次露面。

據了解,之前第1次開調查/訊問庭時,高虹安是請自訴代理人到庭,今(12)日開調查/訊問庭,台北地方法院依法傳喚高虹安,截至昨日下午3時,法院沒接到高請假的書面或訊息,高會不會到庭仍由她自己決定。但按照《刑事訴訟法》第75條規定「被告經合法傳喚,無正當理由不到場,得拘提之」。

 

高虹安近日除了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外,還爆出高檔保時捷休旅車接送跑行車,及租5千萬豪宅,昨日又遭卸任的新竹市文化局前局長錢康明,影射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插手府內外事務,被批評「後宮干政」,對此李忠庭5點聲明駁斥,新竹市府也列出8點書面聲明。這次出庭,恐怕將成為高虹安捲各風波後首度現身。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高虹安男友#李忠庭#建商#資策會#貪汙#豪宅#新竹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