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環快10多輛機車連續犁田 全因一袋麵粉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0:51
麵粉袋掉落路中害十多輛機車犁田。(圖/TVBS)
麵粉袋掉落路中害十多輛機車犁田。(圖/TVBS)

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日前發生機車騎士接連摔車事故,而這全是因為一袋麵粉!據悉,當時疑似有車輛行經時不慎掉落一個麵粉袋,灑落在地後因而破碎,但並未被移至路邊,導致行經機車騎士接連撞上後自摔犁田,粗估就有十多輛機車受害,騎士也因此受傷。目前轄區警方已調閱監視器,欲盡快將麵粉的主人通知到案。

超過十輛機車未注意摔車,騎士受傷。(圖/TVBS)

 
這個月8日中午11點多,新店分局警方獲報於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有多輛機車自摔,多名騎士受傷,員警隨即趕赴現場查看,並先行協助57歲許姓男子、56歲楊姓和42歲盧姓女子送醫,好在他們僅肢體擦挫傷,並無大礙。而經警方了解後發現,原來騎士們都是因為路中這袋「麵粉袋」而受傷。

目前已有三名騎士向警方報案。(圖/TVBS)

機車毀損後照鏡脫落。(圖/TVBS)

更多新聞:3死凶宅還能漲價賣?桃園青埔「台版柬埔寨」豬仔屋售價曝

 
據悉,當時疑似有車輛載著麵粉行經上述地點,卻不慎掉落,駕駛第一時間並未發現並直接離開,而麵粉也因此破碎灑落一地,當下也並未有人協助排除,導致行經機車騎士未注意發生車禍。警方目前已接獲三位騎士報案,但初步研判受影響的機車至少超過十輛,員警也呼籲民眾可前來報案,後續將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盡快鎖定肇事者並通知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店#新北環河快速道路#麵粉#自摔#機車騎士#受傷#員警#犁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39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