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死凶宅還能漲價賣?桃園青埔「台版柬埔寨」豬仔屋售價曝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0:51
台版柬埔寨位在桃園青埔的凶宅求售。(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
台版柬埔寨位在桃園青埔的凶宅求售。(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

去年11月,檢警偵破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發現嫌犯在新北淡水和桃園中壢青埔附近,租下兩處套房,藉此囚禁被害人,虐打、上銬、餵毒。其中在青埔這處套房,有兩人因罹患慢性病沒用藥,加上不堪凌虐而死亡,另一人則是為了逃跑墜樓身亡,釀成三死悲劇。全案仍在法院審理中,但現在就有民眾發現,該處凶宅經屋主整理後已委託房仲出售,開價還高達1350萬。

當時多達32人被囚禁在桃園青埔套房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版柬埔寨嫌犯被逮後,該處套房被屋主收回整新。(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6月房仲於臉書公開社團發文,寫下「桃園正青埔重劃區內,青埔高鐵旁,超便宜」,位於11樓景觀戶,42坪、兩大房兩衛浴還含平面車位,屋齡1年,開價1350萬。乍看之下還以為很便宜,但其實該處被民眾發現,就是先前「台版柬埔寨」的其中一處囚禁地,房仲也在貼文上附註曾有「跳樓事故」。

兩人於套房內死亡被棄屍山區,另一人則是墜樓身亡。(圖/TVBS資料畫面)
房仲於臉書上貼出凶宅出售廣告。(圖/翻攝自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

更多新聞:超商外停車槓上店員 新北婦嗆「醜人多作怪」被吉了代價曝

據悉,去年11月檢警偵辦該起案件時,就發現嫌犯在桃園中壢青埔這處套房囚禁多達32人,不只虐打還餵毒,手段兇殘。而當時一名黃姓女子和林姓男子,因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無法按時服藥又不禁凌虐,最後不幸身亡,遺體還被嫌犯棄置桃園山區。而在這之後,又有一名黃姓男子為了逃跑,從11樓墜下到3樓露臺,同樣身亡。
 

開價1350萬出售。(圖/翻攝自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
屋主於三年前以1080萬買下該處套房。(圖/翻攝自內政部實價登錄)

更多新聞:不滿前妻和男生太好!醋男押他上劍南山嗆放鞭炮:炸嘴還炸下面

因該起案件引發全台高度關注,不少民眾也在看到這則出售貼文後,隨即發現就是這「3死凶宅」,紛紛留言「3個人還壓不過高房價」、「這間房子都已經死了三個人,屋主還想加價270萬賣出」。據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顯示,原屋主於2020年6月10日以1080萬買入該套房,經三年後成了凶宅,想整新出售卻還加價賣到1350萬,而同棟樓正下層同坪數的套房,則是在去年10月以1572萬售出。這也難怪不少網友說,寧可多花222萬住得比較心安。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中壢#桃園青埔#凶宅#台版柬埔寨#套房#出售#房仲#3死凶宅#墜樓#實價登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14

0.2523

0.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