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新北辣媽臉書直播「拉K教學」 警上門她辯:我沒K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6:31
劉女在臉書上直播抽K菸。(圖/翻攝Facebook)
劉女在臉書上直播抽K菸。(圖/翻攝Facebook)

Facebook有2萬粉絲、暱稱「蘇離」的劉姓女子,日前在個人臉書頁開直播,竟當著大批網友面前直播吸食K他命。永和警方執行網巡且接獲大批檢舉電話後,昨(10)日中午前往劉女住處查緝,在現場查獲毒品殘渣袋,更離譜的是,劉女平時還與幼子同住,卻不怕影響幼童的身心健康,直接在家吸毒,行徑讓警員直搖頭,訊後也依法將她函送法辦。

劉女拿出疑似毒品的不明物品。(圖/Facebook)
更多新聞:三重警抓通緝犯認錯人 警員、特戰退伍兵扭打互告全起訴

 
 
據了解,身材火辣的劉女,經常在個人臉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上週六晚間,劉女又開啟直播與網友線上對談,當時就有人發現她口齒不清、語無倫次,因此留言戲稱「這批貨很純」,暗指劉女吸毒。豈料隔日劉女竟做出驚人之舉,直接在網路上「直播拉K」,甚至教學吸毒SOP,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撻伐甚至截圖向警方檢舉。
 
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獲報後,立即循線前往劉女的住處查訪,發現劉女精神渙散、口齒不清,無法清醒對答,警員入內搜索後果然在她房間內起獲K他命殘渣袋,依法將她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疑未禮讓直行車!新北小轎車路口對撞機車 騎士重摔破頭慘死
 
 
據悉,過程中劉女不斷地辯稱:「我沒吸毒阿」、「我沒K」,隨後卻又要求警員:「把毒品還我啦!」且對於毒品來源交代不清,讓警員相當無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她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辣媽#臉書#直播#拉K#吸毒#我沒K#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73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