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策會告侵犯著作權 高虹安搭小黃現身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俊緯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5:08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遭資策會指控侵害著作權,台北地院上次通知高虹安出庭,她以議事為由請假,上午開調查庭搭小黃現身,甚至庭訊結束後,對於外界質疑的男友豪宅、搭名車等風波,一一回應,並強調已經在昨天(11日)向政風處面談。

圖/TVBS

 
法院外民眾:「收押高虹安。」

新竹市長高虹安,去年被資策會提告,這次現身出庭應訊。

記者vs.新竹市長高虹安:「對於豪宅名車有沒有什麼要澄清。」

 
似乎座車會被外界多有揣測,高虹安搭計程車抵達,不過面對提問,僅點頭致意就快步上樓。

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為的是博士論文研究,資策會指控,高虹安有兩篇文章涉嫌重製,其中一篇約八成,另外一篇則是三成,去年10月向法院,提出刑事自訴,不過高虹安當時表示,自己沒有研究不當,不過上個月原訂開庭時間,她以有新竹市議會議事為由,聲請改期。

新竹市長高虹安:「會不會有所謂的貪污或者是收賄的問,我想昨天我也已經跟我們新竹市政府的政風處出示,我匯款給這個司機大哥的這個證據,那至於外界說施淑婷的部分,真的是一個烏龍爆料。」

圖/TVBS

高虹安近期爭議不斷,還被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發文指控,就有法界人士認為,若真的濫用人事權力圖他人利益,或非公務人員涉入市府標案,以及有不正利益具有對價關係等事由,將可能涉犯貪汙罪,但要看控訴者,能夠提出多少證據證明,讓法官來判斷,是否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著作權#資策會#豪宅#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66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