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男友干政疑雲!高虹安臉書刪留言 遭酸:同溫層取暖區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09:48
高虹安未親自回應最近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高虹安未親自回應最近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府內近日公布人事異動引來軒然大波,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搭名車、住豪宅,其男友李忠庭甚至還疑似干預市政等黑料,對此,高虹安並未親自回應,昨(11)日PO的臉書貼文更是隻字未提此事,不少網友紛紛到留言區洗版,但是卻有人發現許多批評的留言似乎被刪掉,狠酸「這篇是同溫層取暖區!批評的言論已被刪光光」。

高虹安昨日臉書最新貼文隻字未提爆料內容。(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針對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影射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疑「後宮干政」,高虹安昨日臉書最新貼文隻字未提爆料內容,本人也未作任何回應,不過卻也引來網友灌爆留言區,其中有人發現上面都是對高虹安加油打氣的內容,未見任何批評性的言論,引起網友質疑,「不知道這篇貼文又封鎖或刪除了多少人」、「高虹安小編該加薪了吧,昨晚到現在處理掉五百多則留言」、「這篇是同溫層取暖區!批評的言論已被刪光光」。

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發表聲明。(圖/TVSB資料照)

對此,新竹市府昨日也發布8點聲明澄清,表示錢康明講述的部分情事與事實不符,指出有心人士持續使用虛妄不實之訊息誣蔑高虹安市長及市府團隊,盼外界停止子虛烏有、誇大且不實之臆測情事。李忠庭也指控是「不實爆料」,強調沒有與市府人員私下喬事情,也沒有任何無償或以低價收受建商利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高虹安男友#李忠庭#貪污#豪宅#新竹市長#錢康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56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