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登場?世界棒球12強賽地點出爐 B組賽事「台北開打」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08:52
WBSC宣布第三屆世界十二強賽舉辦地點。(圖/胡瑞麒攝)
WBSC宣布第三屆世界十二強賽舉辦地點。(圖/胡瑞麒攝)

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公開明(2024)年「世界十二強賽」時間地點後,台灣確定連續兩年主辦世界賽;將於明年11月10日開打的十二強賽A、B組預賽將分別在美洲(地點待定)、台北(場地待定)開打,後續的開幕戰、超級循環賽以及最終的決賽則將移師日本名古屋巨蛋以及東京巨蛋。最終出線的12隊名單則將視今年年底的排名而定,屆時是否將在大巨蛋開打也備受矚目。

大巨蛋有望今(2023)年底啟用。(圖/TVBS資料畫面)

 
WBSC官網公告正式消息,確定第三屆世界十二強賽,11月10日至14日開打的預賽賽程將分為A、B兩組,其中A組預賽將由美洲國家舉辦,主辦國、城市及場館仍未確定,而B組賽事則是確定由台北(Taipei City)拉開帷幕,至於場館則待公布。

預賽戰況塵埃落定後,分組的前兩名將晉級超級循環賽(Super Round),11月13日開幕戰移師日本名古屋巨蛋,隨後前進東京巨蛋進行超級循環賽、最終決賽賽程,至於最終出線的12隊名單部分,則將視今年年底的排名而定。截至目前為止,前12名依序是日本、美國、墨西哥、韓國、台灣、委內瑞拉、荷蘭、古巴、澳洲、多明尼加、巴拿馬以及義大利。

台灣連續兩年舉辦國際大型賽事。(圖/胡瑞麒攝)

WBSC會長法卡利(Riccardo Fraccari)興奮直言,在2015年、2019年兩屆賽事後,無疑是帶起了部分的棒球風潮,對全世界棒球迷來說,第三屆賽事的大致底定無疑令人感到期待。而將在台北舉辦的B組預賽,是否能在預計年底啟用的大巨蛋開打也引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BSC#世界十二強賽#台北#B組預賽#大巨蛋#天母棒球場#超級循環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97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