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男籃/英格拉姆認掙扎!柯爾變陣「移出先發」:這裡不像NBA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5:57
鵜鶘球星英格拉姆世界盃狀態掙扎。(圖/翻攝自FIBA官網)
鵜鶘球星英格拉姆世界盃狀態掙扎。(圖/翻攝自FIBA官網)

賽事準備進入16強階段的世界盃籃球賽,美國作為最受矚目的隊伍之一,順利以預賽全勝之姿順利突圍、殺進複賽,但對於披上國家隊戰袍的一眾年輕小將來說,卻似乎是有那麼些「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感覺;賽前被評估應是進攻核心的鵜鶘球星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水土不服情況嚴重,最終導致在預賽對陣約旦一役被移出先發陣容,對此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給出了說法。

更多新聞:世界盃男籃/美國痛宰約旦!預賽3戰全勝 淨勝103分「僅次加拿大」

 

談到將哈特(Josh Hart)提上先發的變陣決定,柯爾坦言現階段就多方嘗試不同的陣容組合;畢竟FIBA與NBA不同的可不僅僅是規則上的落差,最主要就是NBA單一賽季都有6到8個月的時間,而世界盃籃球賽卻是只有短短的幾個星期而已。

美國隊以全勝之姿晉級世界盃16強複賽。(圖/翻攝自FIBA官網)

先不論對手的實力差異,柯爾的變陣確實收到奇效,有別於對陣希臘上半場的「膠著」,美國隊在交手約旦一役中,靠著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領軍,直接帶著29分的懸殊分差進入第三節的交鋒、全場甚至一度取得50分的領先優勢。

 
更多新聞:世界盃男籃/美國大型練兵場!里夫斯美技領軍 擊潰希臘迎2連勝

至於英格拉姆不如預期的低迷狀態,早在此前的受訪過程中,本人就已經給出過回應;英格拉姆坦言不習慣球權大量稀釋的現狀,畢竟在鵜鶘自己向來都是進攻的發起點,但在球隊仍在贏球的情況下,顯然不能自私的只想到個人,坦承正在尋找更有效率的進攻方法。在此前對戰希臘的賽事中,先發上陣的英格拉姆投射手感不佳,更是屢屢出現失誤,適應不良情況自熱身賽起不見好轉。

哈特被稱為「最會抓籃板的後衛」。(圖/翻攝自FIBA官網)

談到比進攻更重要的防守選擇,柯爾也大大稱讚了愛德華茲、哈特以及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等人對球的壓迫,迫使對手失誤後的轉換快攻,是本屆美國隊得分的一大利器;而對於變陣的觀察,柯爾認為還可以再拉長試驗的時間,尋找出最佳陣容。

更多新聞:男籃世界盃/日本奇蹟止步!渡邊雄太空砍23分 慘敗澳洲無緣16強

哈特本屆世界盃場均有17.8分鐘的上場時間,能夠交出4.3分、9籃板、2.7助攻,0.7的失誤是全隊次低,23.3的正負值則是居於全隊之冠;英格拉姆上場時間落在16.1分鐘,場均以40%的命中率拿下4.7分、2.3籃板、3.3助攻,1.7的失誤與愛德華茲、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並列全隊最高,正負值8僅高於沒有多少出場時間的凱斯勒(Walker Kessler),仍有不小的改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盃男籃#FIBAWC#Brandon Ingram#Josh Hart#美國隊#變陣#Steve Ker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77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