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男籃/美國痛宰約旦!預賽3戰全勝 淨勝103分「僅次加拿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9:16
美國男籃在愛德華茲獨拿22分的率領下,順利以全勝之姿晉級16強複賽。(圖/翻攝自FIBA官網)
美國男籃在愛德華茲獨拿22分的率領下,順利以全勝之姿晉級16強複賽。(圖/翻攝自FIBA官網)

美國男籃在台灣時間今(30)日迎來本屆世界盃籃球賽的預賽最終戰,面對擁有「約旦Kobe」前鋒霍里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的約旦,美國隊成功展現出輾壓式的實力差距,終場即以110:62痛宰約旦隊48分,除了順利晉級16強複賽,預賽淨勝分103分也僅次於奪冠熱門加拿大隊的111分。

美國隊今日徹底展現應有的主宰力,首節在灰狼狀元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獨拿11分的率領下,美國隊就已經以31:12的比數,取得多達19分的領先優勢。儘管進入第2節後,約旦隊能夠靠著傑佛森的零星單打做出回應,可惜仍無助球隊追分,導致比賽在半場槍響時,美國隊以62:33提前鎖定勝局。

 

「約旦Kobe」傑佛森的零星單打,不足以威脅到美國男籃的強大。(圖/翻攝自FIBA官網)

下半場雙方易籃再戰,美國隊不斷透過招牌的攻守轉換取分,半場進攻又能發揮出身高、體能上的優勢,因此當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決定在第3節末段換上較少上場的板凳球員時,也確定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終場美國隊即以110:62、48分之差痛宰約旦隊,甚至一度取得50分的領先優勢。

球員表現部分,美國隊全隊12人皆有得分紀錄,其中又以愛德華茲的22分8籃板4助攻表現最為搶眼,另外替補長人波蒂斯(Bobby Portis Jr.)貢獻13分6籃板3抄截、先發中鋒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12分6籃板2阻攻、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10分4助攻。約旦這邊則由傑佛森的20分7籃板3助攻3抄截表現最佳。

 
愛德華茲與傑佛森是此戰雙方表現最好的2名球員。(圖/翻攝自FIBA官網)

美國隊在收下此戰勝利後,無懸念地以「預賽全勝」之姿,晉級接下來的16強複賽。另外,在面對紐西蘭隊、希臘隊、約旦隊的這3場預賽中,美國隊的總淨勝分高達103分,在本屆世界盃名列第2,僅次於加拿大隊的111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盃男籃#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美國男籃#灰狼狀元#Anthony Edwards#約旦Kobe#Rondae Hollis-Jeffer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39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