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男籃/最硬核反派?布魯克斯笑「像柯比一樣」:那都是人設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09:51
布魯克斯在本屆世界盃籃球賽大放異彩。(圖/翻攝自FIBA官網)
布魯克斯在本屆世界盃籃球賽大放異彩。(圖/翻攝自FIBA官網)

說到本屆世界盃賽事的最大贏家,肯定有加拿大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的一席之地;作為核心成員,不僅成功拿下賽事銅牌寫下隊史最佳紀錄,布魯克斯也榮登本屆世界盃的最佳防守球員,大放異彩的表現無疑是對質疑最好的回擊。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斯在賽後採訪中,回應了有關自己「反派角色」的爭議形象,給出解釋之餘再度向布萊恩(Kobe Bryant)致敬。

布魯克斯榮登本屆世界盃賽事最佳防守球員。(圖/翻攝自FIBA官網)

 
賽後採訪中,布魯克斯被媒體問及自己的「硬漢」、「反派」形象,首先向已逝湖人傳奇布萊恩致敬,並表示外界眼中的自己,不過都是形塑出來的人設而已;布魯克斯表示,就像布萊恩創造出擁有嗜血殺手心態的「黑曼巴(Black Mamba)」依樣,但也強調自己的反派形象屬於球場限定,私底下自己也是個愛小孩、愛家人、愛隊友的「博愛之人(Loving caring guy)」。

布魯克斯作為此次加拿大陣中的第二、第三順位得分手,場均出戰27分鐘能夠以高達59.4%的命中率繳出15.1分、2.9籃板、2.6助攻、1.3抄截的全能表現,此外三分命中率更是高達58.8%,是加拿大一路高歌猛進的最大功臣之一;季軍戰更是砍下賽事新高的39分、4籃板、5助攻,其中三分8投7中粉碎美國的反撲希望,並獲封本屆世界盃的最佳防守球員,表現相當亮眼。

布魯克斯反派形象深植人心。(圖/翻攝自FIBA官網)

值得一提的是,在面對西班牙的賽事中,除了當家球星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之外,繳出22分成為逆轉功臣之一的布魯克斯也在賽後坦言,與自己過去一年在老東家(灰熊)度過的艱難時間相比,能被加拿大人相信、披掛上陣後用加拿大的血液捲土重來證明自己,是件很棒的事情。亞歷山大也盛讚其在球場上總能釋放出正確的能量以及領袖氣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illon Brooks#FIBAWC#世界盃男籃#最佳防守球員#反派#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加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52

0.2275